199我愛你4

    沒有回答遠翰的話,林心遙慌張地拿起了手機撥打。

    “嘿,心遙你怎麽一大早就給我打電話啦,什麽事嗎?”手機那頭,席正霖一接起電話就高興的說著。

    “溫其延,少爺他現在在哪,你幫我查查他到底在哪!?”對著手機吼著,林心遙完全慌了神。

    聞言,席正霖一愣,“怎麽突然問溫其延,他有出事嗎?你先別慌,我去查一下,馬上給你消息。”

    話落,席正霖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拿著手機,林心遙慌張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“媽咪,你喜歡那個溫其延呀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林心遙低頭看著遠翰,“遠翰你怎麽突然這樣問?”

    那雙大大的眼睛直直的看著媽咪,遠翰露出了笑容,“因為媽咪的總總表現,遠翰還不笨呀。”

    還有赫連叔叔也和遠翰說了,隻是到了此時遠翰才真正確定了而已。

    “遠翰你會討厭溫其延嗎?”有些擔心著,林心遙小心翼翼的問,要是遠翰討厭他的話,那怎麽辦呢?

    眨了眨眼,遠翰很認真的思考著,“如果遠翰討厭的話,媽咪會怎麽做呢?”

    是選遠翰呢還是會選擇那個溫其延呢,媽咪?

    沒想到遠翰會這樣問,林心遙有點懵了,“媽咪會選擇遠翰的……”

    聞言,遠翰露出了笑容來,“那媽咪就比較愛遠翰咯,遠翰不討厭那個人。”

    “遠翰你故意的吧?”這時,林心遙也才發現了兒子是故意的,頓時鼓起了臉頰裝生氣模樣。

    “哎呀,媽咪就別和遠翰計較了,遠翰隻是擔心媽咪不愛我嘛。”抓著林心遙的手臂,遠翰開始求情了。

    聞言,林心遙無奈的一笑,伸手敲了敲遠翰的腦袋,這個孩子……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直緊握在手中的手機震動了起來,一看是席正霖,林心遙趕忙接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昨晚溫其延是發生了車禍……”一接起了手機,林心遙就聽到了席正霖這話,她不由得一驚,“那,他,他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“沒事,他根本就沒有受到任何傷害,他突然闖入馬路,他是沒受傷但是讓別的開車的人因為緊急刹車而受傷了,不過也不是大傷就是,都不知道該說那人倒黴還是溫其延命大!”娓娓道來,席正霖的聲音悶悶著。

    而聽到溫其延沒事了,林心遙鬆了一口氣,“這樣呀,謝謝你了。”

    掛上了手機,林心遙拉起了遠翰的手。

    望著媽咪的臉,遠翰微笑著:“看來溫其延沒事了呀,媽咪笑了耶。”

    拍拍遠翰的腦袋,林心遙再度一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站在眼前的房子前,林心遙的目光有著悲傷。

    這裏是媽最後住的地方,也是出事的地方。

    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,而且赫連和席正霖他們都查不出什麽,但是她覺得自己還是應該來看一看比較好。

    可,站在了這裏,她才發現,這裏應該不是隨便什麽都能進去吧,裏麵會有人看守著吧。

    “媽咪想進去嗎?”看得出媽咪的想法,遠翰輕聲問了句。

    點頭,林心遙臉上為難著:“可是你看,裏麵有人看著呢,不能輕易進去吧。”

    遠翰踮起了腳尖看向了裏頭,“嗯,的確是呢,那我們去問一問,或許他們能讓我們進去看一看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進去做什麽,為什麽又要多年後回來,回來幹什麽,為什麽不永遠消失!?”倏然,後背響起了尖銳的聲音。

    轉頭,林心遙的秀眉擰了起來,剛剛她還希望不是吳瑜鈴,可結果還真的是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