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我愛你3

    少爺竟然親口對她說他愛她,這要是再以前,她是怎麽都不相信,可現在真的發生了!

    驚訝得很,林心遙咽了咽口水,很艱難才開口問道:“少爺,你沒喝醉吧?”

    沒錯,少爺可能是喝醉了,不然他怎麽會說這樣的話呢!

    “我沒喝酒,我很清楚,你也不是做夢,我說了我愛你!”再一次的說道,溫其延的眼神十分清醒,的確一點也不像喝醉。

    聞言,林心遙往後倒退了幾步,臉上仍舊是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
    握起了手,她眼神因為不安而不斷轉動著,少爺說的話,是真的,但是該相信嗎?

    這會不會是少爺想的其他什麽方法要對付她之類的?

    “少爺,你為什麽要這樣說?”半響,林心遙慢慢的說了這樣一句話,臉上小心翼翼著。

    “什麽叫做我為什麽要這樣說,你的意思是你覺得我在說謊,或許我是故意這樣說,為了留住你!?”

    雖然知道自己這樣的想法是不對,可是除了這樣的想法,林心遙已經想不到有什麽好的解釋了。

    林心遙望著溫其延,然後點頭了,“你沒忘記吧,你曾經信誓旦旦的說過你不愛我的,現在為什麽又要說愛我?”

    對呀,五年前不止一次,少爺說過好幾次他不愛她。

    “那是因為我被你傷透了心,我恨你!”

    “那現在呢,不恨我而是愛我了?”

    她該相信少爺的話嗎?

    五年前她的確讓少爺傷心難過了,少爺也的確很恨她,可為什麽會突然改變心意呢,真的是因為愛嗎?

    說真的,她無法完全相信少爺的話!

    凝著林心遙,溫其延氣得咬緊了牙,“反正你就是不信我!”

    從一開始到現在,她林心遙就沒有相信過他溫其延!

    “是呀,我是沒辦法相信你的話,這就是我和你的關係。”垂放在一邊的手緊握成拳,她和少爺是不可能的!

    “所以你這是在拒絕我了?”語氣苦澀,溫其延昂起頭了。

    咬住了下唇,林心遙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一個箭步上前,溫其延一把拉住了林心遙,“你是真心的嗎?你真的從未愛過我對嗎?”

    被溫其延這樣一問,林心遙怔住了來,張了張嘴,卻怎麽也回答不出是這個字來。

    “怎麽,為什麽不說話!?”晃了晃林心遙的手臂,溫其延生氣的問。

    “你這到底是想要知道什麽,我已經那麽清楚的告訴你了,你就放過我吧。”甩開了溫其延的手,林心遙雙手環胸,緊緊抱著自己,好似這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麽害怕。

    看著自己垂下的手,溫其延自嘲的一笑,“這樣呀,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……”

    呢喃著,他轉身慢步向前走去……

    望著少爺遠去的背影,林心遙眼內蓄滿了淚水,她連忙昂頭,深怕淚水會掉下,而她的眼角還一直在注視著遠去的溫其延。

    “媽咪……”這時,林心遙身後的門打開了來,遠翰一副睡意朦朧著。

    連忙,林心遙整理下自己的心情,微笑地轉身,“嗯,你怎麽出來了,有事嗎?”

    放下了揉眼睛的手,遠翰眨了眨眼,“媽咪你哭了嗎?”

    搖頭,林心遙露出了笑容來,“媽咪沒事怎麽會哭呢,媽咪沒哭,現在很晚了遠翰快點進去睡覺吧。”

    拉起了遠翰,林心遙帶著他進房去。

    而,遠翰還是目光疑惑的看著林心遙,因為他真的沒有看錯呀,媽咪剛剛是哭了呀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