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我愛你1

    “席正霖,你快點放開你的手吧!”

    席正霖一看到林心遙就知己上前抱住了她,而他一抱就就立即被遠翰喊了。

    隨即,席正霖鬆開了手,“哎呀,你這個小子也來啦,進來吧。”

    拉著遠翰進去,林心遙低頭對著遠翰說著:“別氣鼓鼓的了,媽咪來之前不是跟你說過了。”

    聞言,遠翰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喝咖啡吧,我煮的咖啡還是不錯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好,謝謝了。”

    看了一眼席正霖的辦公室,林心遙就和遠翰打鬧了起來。

    泡好了咖啡過來,席正霖在他們的對麵坐下,看著他們母子一起玩鬧的模樣,露出了淡淡的笑容。

    半響,席正霖端起了咖啡喝了一口後說:“心遙,試試我泡的咖啡味道怎麽樣吧。”

    扭頭看了過去,林心遙端起了咖啡喝了一口,“嗯,味道還不錯呀。”

    記得以前她在咖啡廳打工的時候,每天不斷的泡咖啡泡得都快沒感覺了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的誇獎了,還有你來找我是不是接到了赫連澤的電話了?”

    點頭,林心遙放下了咖啡,“是呀,你有查到什麽嗎?”

    沒有想到赫連會讓席正霖調查她媽去世的事,所以她才會立即來找席正霖,看看他有沒有查到什麽。

    瞧見林心遙如此著急的樣子,席正霖露出了抱歉的神色,“抱歉,我查了段時間了,但是沒有什麽可用的消息,那件事也過去得有點久了。”

    聞言,林心遙泄氣著:“原來是這樣啊,那倒也是,過了那麽久,要查出真相是沒那麽容易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很想查出來,我會努力去幫你查的,你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,沒事的,那我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事情談完了,林心遙就站了起身,準備離開。

    一看林心遙要離開,席正霖連忙起身,“怎麽這麽快就走呀,不如一起吃晚餐吧,這裏附近有間很好吃的餐廳,吃完我送你們回去飯店。”

    低頭,林心遙看向了遠翰,似乎是在詢問他的意見。

    而一看到林心遙這樣,席正霖就覺得晚餐泡湯了,因為遠翰那小子哪會點頭和他一起吃晚餐呀。

    “嗯好。”可意外的卻是,遠翰竟然點頭答應了。

    聽到遠翰的話,席正霖大吃一驚,“小子,你真的願意和我一起吃晚餐嗎?”

    點頭,遠翰一臉無所謂著。

    露出了笑容,席正霖蹲下了身子拍了拍遠翰的腦袋,“你這小子還是有很可愛的地方嘛。”

    結果,他們還真的一起去餐廳裏吃飯了。

    吃完了飯,吃著甜點。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倏然,遠翰叫了聲臉上驚訝著。

    扭頭,林心遙看著遠翰,“怎麽了嗎?”

    目光看著前麵,遠翰說著:“那個人……不就是在英國我們家門前攔住我們的人嗎?”

    順著遠翰的目光看了過去,林心遙頓時一怔,“溫其延……”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在林心遙喊出溫其延的名字時候,溫其延的目光正巧對了過來,他們的視線就在半空中對接上了。

    “還真的是溫其延呢……”聽到林心遙喊出溫其延的名字,席正霖扭頭看去,也看到了溫其延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和心遙吃頓飯,可為什麽溫其延還要出來攪局呢!?

    而看到了林心遙,溫其延的眼內也越過了驚愕之色,她怎麽會在這裏,她是幾時回來的?

    腦海裏冒起了不少的問號。

    看到溫其延看向了自己這裏,林心遙第一反應就是把目光給移開,臉上心慌意亂著額,明顯的受驚不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