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被跟蹤2

    隨著遠翰的聲音,越來越多人圍住了他們。

    而被圍在了外麵,林心遙臉色擔憂著,她根本不讚同遠翰去整那個雙瑩,要是出事怎麽辦!

    “哎呀,這孩子的腿都出血了,好可憐,你這女人怎麽欺負一個小孩子,太不應該了!”倏然,從人群裏傳出了這個聲音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林心遙更擔心了,雖然她知道所謂的流血一定是遠翰自己弄傷的,可沒必要為了整雙瑩而把自己弄傷呀。

    大顆大顆的眼淚掉下,遠翰指著雙瑩,“這個阿姨欺負我,大家幫幫我,把壞人抓到警察局裏。”

    一看到遠翰哭得如此傷心,圍觀的阿姨們個個都心疼著,“趕緊的,把這個女人抓起來,竟然欺負這麽小的孩子,太過分了!”

    “你,你們誤會了,我真的沒有碰到這個小朋友,是他自己摔倒的,還說謊!”慌張著,雙瑩急忙的解釋著,隻是眾人沒人相信她。

    眼看有人已經拿起手機撥打電話,雙瑩一害怕連忙往後推開了人群跑了去。

    而一看到雙瑩跑了,好幾個立即連忙喊道:“快點抓住那個女人!”

    看到雙瑩跑了,遠翰緩緩地站了起身,“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幫我,不然我肯定會被繼續那個壞人欺負的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可憐,小朋友你爸媽呢?”摸了摸遠翰的腦袋,剛剛站出來幫忙的女人輕聲問著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就要去找媽咪,然後在路上就被那個壞人欺負了。”說著,遠翰就露出了可憐兮兮的模樣。

    見此,大家又都覺得他好可憐,小心的幫遠翰擦拭著腿上的傷口,“那個阿姨帶你去醫院裏檢查下傷口好不好?”

    搖了搖頭,遠翰還是一臉可憐兮兮的神色,“不用了,這個是小傷,我還要去找媽咪呢,謝謝阿姨,你真好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不用去醫院嗎?”十分擔心著,這位阿姨一臉的擔憂之色表露無遺。

    點頭,遠翰露出了甜甜的笑容,“嗯,阿姨叔叔們再見。”

    慢步往前走去,遠翰雙眼開始四處找尋媽咪了。

    遠翰一走,人群也散開了來。

    終於看到了媽咪,不過遠翰卻沒有立即走過去,而是先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看到遠翰往前走去,林心遙跟在了他的身後走著。

    “媽咪!”

    走了不短的一段路,遠翰才終於停下了腳步,扭頭看著林心遙微笑。

    這時,林心遙也才跑了上前,打量著他的傷口,“遠翰,下次不準你這樣了聽到沒!”

    看到遠翰膝蓋的傷口不是很重,林心遙立即板著臉教訓他!

    一被訓,遠翰嘟起了嘴,一副馬上就要哭的樣子,“媽咪別凶我,我痛……”

    “哪裏痛了,快點給媽咪看看?”一聽遠翰喊痛,林心遙的臉色變得擔心了起來。

    指了指自己的腿,遠翰就撲向了林心遙,“媽咪不凶遠翰,遠翰就不覺得痛了。”

    無奈著,林心遙抱起了他,“媽咪不凶遠翰了,遠翰別痛了哦。”

    手緊緊圈著林心遙的脖子,遠翰高興的破涕為笑。

    “媽咪,你不用抱我,我可以自己走。”看媽咪不生氣,遠翰就急忙下來。

    放下了遠翰,林心遙口袋裏的手機震動了起來。

    拿起一看,她微笑的接起了電話,“赫連。”

    “看來你是安全到達了,席正霖去接你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是你告訴了席正霖,我還奇怪席正霖怎麽會來接我呢,可是你怎麽會告訴席正霖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