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4被跟蹤1

    把行李放好,林心遙帶著遠翰到酒店的餐廳去吃了頓飯。

    “遠翰,等下和媽咪一起出去走一走?”

    “是可以,但是媽咪你還記得這裏的路嗎?”

    遠翰可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媽咪路癡起來很可怕的,所以他還是有點擔心的。

    聽到兒子質問的話,林心遙幹笑了幾聲,努力的在腦海裏想著。

    最後,林心遙拿出了手機,“媽咪弄了定位,還有地圖,你可以放心了吧?”

    點了點頭,遠翰滿意著,拿起了紙巾擦拭著自己的嘴唇,“那我們可以出發了。”

    母子倆手牽手的走出了飯店。

    “媽咪,這裏是哪裏?”

    昂頭看著前麵,遠翰腦袋歪在了一邊露出了疑惑。

    看著眼前一座座的墓碑,林心遙感慨良多,“這裏,是媽咪的媽咪,就是奶奶過世後住的地方……”

    “媽咪別難過呀。”昂著小小的腦袋,遠翰露出的擔心的神色,“奶奶在下麵會過得好的。”

    應了一聲,林心遙忍住了要掉下眼淚的衝動。

    拉著遠翰走了進去,點香放下鮮花,林心遙看著墓碑,看起來像是有很多話要說。

    半響,林心遙跪了下去,看到林心遙跪下去,遠翰也跟著跪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媽,對不起,這些年我一直在逃避,都沒好好調查您去世的原因,希望你能夠原諒我。”

    說完話,除了微風吹過再無其他。

    而在不遠處,正拿著鮮花要過來的人突然一下,因為她看到了林心遙了!

    呆住了幾秒後,她立即往旁邊快步走過去,然後蹲下了身子,呼吸急促著,臉上更是有著驚恐。

    林,林心遙回來了嗎?

    “遠翰,我們回去吧。”說完了話,林心遙起身牽著遠翰轉身走去,也沒發現在不遠處躲著的人一直看著她,直至她離開完全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看著林心遙遠去,她立即站了起身,慌張的從口袋裏拿出了手機撥打了電話,“我,我剛剛看到林心遙,她回來了!”

    手機那頭的人聽到這話,也頓時一驚,“她回來,她竟然回來了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出了墓園,林心遙拿著手機看了下地圖,喃喃自語著:“接下去去哪呢,好像沒什麽地方好去的?”

    雖然她在這裏住了不少年,不過她對這個地方還是很不熟悉的,而且也不知道到底哪裏好玩值得去。

    “媽咪,我們就四處走走就好了,不必特意要去哪好了,怎麽樣?”提出了意見,遠翰微笑著。

    想了下,林心遙點了點頭,“嗯,這樣也好,因為媽咪真的不知道該去哪比較好。”

    牽著遠翰的手,林心遙與他沒有目的的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而他們不知道的事,身後有人一直看著他們,甚至還跟著他們走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遠翰,你覺得這裏比較好,還是英國比較好?”看著前麵,林心遙突然想到的問。

    反之,遠翰目光有些不對勁著,好半會才說:“感覺都差不多,媽咪喜歡哪我就喜歡哪。”

    又是這種話,對這個兒子,林心遙隻能無奈的笑著。

    倏然,遠翰抓緊了林心遙的手,“媽咪,媽咪,你有沒有覺得後麵有人在跟著我們?”

    小聲的說著,而遠翰的神色十分的嚴肅的模樣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林心遙頓時一嚇,立即要轉頭過去。

    “媽咪,別轉頭過去,會被發現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