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回來3

    “媽咪,你為什麽突然要回來?”

    下了飛機,林心遙與遠翰手牽手的走著,遠翰突然昂頭問了這話。

    這話,似乎問倒了林心遙,她想了許久也想不出好的答案來,一臉為難著。

    “當做我沒問,抱歉。”看到媽咪臉上的為難,遠翰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抱歉,媽咪是有一些事要辦才回來的,遠翰不喜歡這裏嗎?”連忙,林心遙解釋著。

    看著四周人來人往著,遠翰一臉無感,“隻要和媽咪在一起,去哪裏我都覺得沒關係。”

    又是非常貼心又懂事的回答,有時候林心遙都覺得這個兒子真的太貼心懂事了,讓她有點擔心著。

    “心遙!”

    突然,聽到了叫自己的聲音,林心遙不由得一怔。

    往前望了過去,她更是一嚇,這人怎麽會出現在這裏,是巧合!?

    快步跑了過來,席正霖高興地直接伸手抱住了林心遙,“心遙,你終於回來了!”

    呆滯的背席正霖抱住,林心遙立即要掙紮,但一道聲音比她更快。

    “席正霖,放開我媽咪!”遠翰拉住了席正霖,十分的生氣的說著。

    鬆開了手,席正霖看著那個小人頭,“你這個小子也回來啦,還有你長大不小嘛。”

    昂著頭,遠翰瞪著席正霖,“離我媽咪遠點,還有不準你抱她!”

    眯起了雙眼,遠翰此時真的非常的生氣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太激動了點才抱了心遙下,你就不要那麽小氣了,每次防我像防賊一樣,我們怎麽說也是認識的呀……”蹲下了身子,席正霖努力的相與遠翰打好關係,奈何對方完全不給他麵子,冷哼的別過了頭。

    攤了攤手,席正霖隻得放棄,站了起身,“心遙,見到你真的太高興了。”

    望著眼前如此高興的席正霖,林心遙還是有點懵懂,“你怎麽會在這裏,來送機的嗎?”

    應該是來送機,才遇到她的吧,怎麽想也不至於是來接機的吧。

    “錯了,我是來接機的,來接你的。”露出了笑容,席正霖立即接過了林心遙的行李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知道我今天回來?”沒想到席正霖真的是來接機,林心遙驚訝著。

    推著行李出去,席正霖扭頭露出了個神秘的笑容,“這是個秘密呀,對了你要住哪,住我家要不要?”

    “不要!”林心遙還沒回答,遠翰就先瞪著眼搖頭了。

    這個小鬼頭,真的是十分的防備他呀!

    無視遠翰的話,席正霖再度問了次,“心遙,去我家住吧,我家很多客房,而且比你住酒店舒服多了,還可以省錢。”

    努力的說著,席正霖的眼內充滿了期盼。

    然,林心遙還是殘忍地搖頭了,“不用了,我們住酒店就好了,酒店已經訂好了,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聽到林心遙的話,遠翰露出了笑容,席正霖頓時無精打采地垂下了頭,完全形成鮮明的對比。

    “心遙,你在考慮一下吧,你這次回來應該打算多呆幾日吧,可是一直住酒店真的不是長久之計,住我家吧……”直到送林心遙他們到了酒店門口,席正霖還是不耐其煩的努力說服林心遙。

    林心遙一直搖頭著,可席正霖還是不肯放棄。

    “喂,你,真的好討厭,好煩呀,一路說個不停,我媽咪是脾氣好才不說你,可是我受不了了!”擋在了林心遙跟前,遠翰生氣的說著,他最討厭這個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的席正霖,每次見媽咪都不斷的說,讓他和媽咪說話的機會也沒有,太討厭了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