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2回來2

    嘟了嘟嘴,遠翰露出了為難的神情來,“媽咪我的話還不夠清楚嘛,我是真的不在意,媽咪不要露出那麽難過的表情呀,不然遠翰也會難過。”

    停下了腳步,林心遙蹲下身子伸手緊緊抱著遠翰,“媽咪要是遠翰可能就活不下去了,遠翰是媽咪這輩子最愛的人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也最愛媽咪了!”反手抱住林心遙,遠翰高興的說著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溫大哥,你總算回來了!”

    剛踏入家門,溫其延就聽到這個聲音,立馬身子移向了一邊。

    跑了出來,吳瑜鈴原本想直接撲入溫其延的懷內,隻是沒想到他卻直接躲開了,隻能撲了個空,臉上隨即露出了不悅的神色。

    走了進來,溫其延直接走到了呂靜惜的身邊坐下,“媽,那個玉枕我買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把玉枕拿了出來,遞給了呂靜惜。

    “沒錯,就是這個玉枕,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,兒子辛苦你了。”接過了玉枕,呂靜惜幾乎是愛不釋手。

    “任務完成,我先走了。”起身,溫其延就往樓上走去。

    一看溫其延要走,吳瑜鈴立即追了上去,“溫大哥,我知道你今天要回來,所以下廚煮了東西,你先嚐一嚐再上樓去吧。”

    理都沒有理吳瑜鈴,溫其延仍舊快步走上樓去。

    見此,吳瑜鈴隻能站在原地看著他遠去的背影。

    “瑜鈴……”看著瑜鈴,呂靜惜開口叫了她。

    轉身,吳瑜鈴一臉委屈著的走到了呂靜惜的身邊來,“伯母,為什麽溫大哥都不理我呀……”

    已經過了那麽久了,可為什麽溫大哥的心卻還是沒有一絲改變!

    “孩子,你該放棄了……”拉住了吳瑜鈴的手,呂靜惜無奈的說著,早知道當初就不該撮合這件婚事,才會導致今日的結果,一個堅決不要,一個是非君不要,這個死結無法解開了吧!

    “不,我不要,我愛溫大哥,我真的很愛他,我不要放棄!”瞬間,吳瑜鈴激動地大喊了起來。

    見此,呂靜惜連忙拍了拍她的後背,“好好好,不放棄,如果你真的不想放棄那就不放棄,別難過別難過。”

    生怕吳瑜鈴太過的激動,呂靜惜連忙安慰著她。

    好一會兒後,吳瑜鈴站了起來,“我去把飯菜熱一熱,然後端到溫大哥的房內。”

    說著,她立即就往廚房走去。

    看到吳瑜鈴這樣,呂靜惜無奈地歎息著。

    回到了房內,溫其延無力地坐在了椅子上,手捂著自己的腦袋發呆。

    好半響,他拿起了手機看著。

    叩叩叩——

    “溫大哥,我給你拿了飯菜來了。”這時,吳瑜鈴端著飯菜進來了。

    一看到吳瑜鈴,溫其延的臉色隨即一變,“誰允許你進來了,出去!”

    毫不客氣地冷喝著,溫其延臉上是明顯的討厭。

    鼓起了勇氣,吳瑜鈴勉強露出了笑容,端著飯菜進來,“沒有誰允許我進來,但是我覺得溫大哥要是沒有吃飯肯定會很餓的,所以我就拿了點飯菜來了,你就多少嚐一點吧。”

    放下了飯菜,吳瑜鈴望向了溫其延。

    起身,溫其延去酒櫃倒了杯酒,“我不吃飯,拿出去吧,還有以後就算看到我也不要和我打招呼了,我真的不想和你說話!”

    “你就吃一口也好呀。”仍舊是好言相勸著,吳瑜鈴的臉上還掛著淡淡的笑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