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1回來1

    “媽咪,小天的病還沒好嗎?”

    來到單習聿家門口,遠翰低聲的問了句。

    直接按下密碼,林心遙點了點頭,“所以遠翰要讓著小天哦,要有哥哥的樣子哦。”

    應了聲,遠翰很肯定地點頭了。

    推門進去,林心遙立即喊道:“小天,你在嗎?”

    噠噠噠……

    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,小天快速地跑了下來,“媽咪……”

    用力地撲向了林心遙,小天緊緊地抱住了林心遙的腿。

    “媽咪你去哪了,小天都找不到你。”抱著林心遙,小天聲音夾雜著哭聲。

    蹲下了身子,林心遙抱起了小天,一抱起了他就看到他滿臉淚水,看著好不可憐。

    看到小天臉上的淚水,林心遙輕輕的擦拭,“小天乖,別哭哦,媽咪來了,還帶了哥哥。”

    吸了吸鼻子,小天看向了遠翰,“是遠翰哥呀。”

    看小天認得出遠翰,林心遙也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小天好呀,好久沒見過了。”揮了揮手,遠翰對著他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看了遠翰一眼,小天又緊緊抱住了林心遙。

    抱著小天進去,林心遙對著後麵的遠翰揮了揮手,拿著飯菜跟在後麵進來,遠翰嘟起了嘴。

    把小天放到了椅子上,但是小天又馬上撲了上前,“媽咪!”

    看小天如此擔驚受怕的樣子,林心遙立即輕拍著他的後背安撫著他,“沒事的,媽咪不會離開你的,不要害怕……”

    慢慢地,小天才鬆開了手。

    拿過了遠翰手上拿著的飯菜,林心遙一一打開,“小天肯定還沒吃飯吧,媽咪做了點東西,快點吃哦。”

    “好,媽咪做的,小天都會吃完。”點頭,小天立即拿來了筷子開始吃了起來。

    趁著小天吃飯,遠翰拉了拉林心遙的手臂。

    扭頭,林心遙看向了遠翰,小心的張了張嘴,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撅起了自己的小嘴,遠翰一副委屈的模樣,小手指了指正在吃飯的小天。

    立時,林心遙扭頭看了小天一眼,正巧小天也抬起了頭,兩人就對視一笑,小天又低下頭吃飯了。

    “媽咪,你對小天好好哦,遠翰心裏不舒服。”快速地站了起來,遠翰湊到了林心遙的耳邊輕聲說著。

    “別胡思亂想了。”拍了拍遠翰的腦袋,林心遙又過去哄著小天。

    看著林心遙與小天甜蜜蜜的畫麵,遠翰撅著嘴走到了一邊去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讓小天吃完了飯,他的情緒也好多了,林心遙開始找遠翰。

    “遠翰,你在這裏做什麽?”來到躲在一邊的遠翰,林心遙蹲下身子問。

    蹲在了角落,遠翰嘟著嘴,“媽咪不理我,我心裏難過。”

    聞言,林心遙驚訝著:“我沒有不理遠翰呀,遠翰誤會了,我不是說過小天是弟弟又生病,你要讓讓他才是呀。”

    仍舊是把嘴撅得老高,遠翰手指還直接在地上畫著圈圈,“雖然了解明白,但是還是覺得好傷心,我討厭媽咪的眼內有別人,我希望媽咪隻有我。”

    抬起了頭,遠翰一下子撲到了林心遙的懷內。

    “哎呀,我們遠翰還是小孩子呀,這麽喜歡媽咪呀。”拍著遠翰的後背,林心遙微微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當然呀,我最愛媽咪了,在這世界最愛的人就是媽咪了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林心遙嘴角揚起了笑,“我知道了,媽咪也很愛遠翰的。”

    抱起了遠翰,林心遙努力的安慰著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