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決定2

    “什麽,你要辭職!?”難得,單習聿說話如此大聲,而且還露出了十分驚訝的神情來。

    這是林心遙在單習聿身邊工作這麽多年後,第一次看到他這樣的表情,突然覺得自己提出辭職這事還有點好處,臨走前終於看到自己的老板露出人性化的表情了。

    看著手中的辭職信,單習聿雙眼驚訝的瞪著林心遙,“我拒絕!”

    話落,他就把辭職信還給了林心遙。

    看著單習聿把辭職信還給自己,林心遙蹙起了眉,退了幾步,拒絕接過信,“老板,我要辭職!”

    “你為什麽要辭職,工作讓你不滿意還是工資?”放下了手中的辭職信,單習聿心平氣和的和林心遙說。

    “我要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林心遙這話,單習聿隱約有點知道,隻是他還是開口問了,“回去,回去哪?”

    “我要回去哪那就與老板無關了,那是我的私事,反正我已經把辭職信給你了,不管你批不批,我都要辭職,我的話說完了,再見!”

    “心遙,你不會是要跟溫其延回去吧?”

    林心遙走到了門口,單習聿卻突然開口說了這句話,讓她的腳步一頓。

    轉身,林心遙目光狐疑著:“你怎麽知道溫其延呢?”

    隱約間,林心遙就像是嗅到了陰謀詭計的感覺。

    臉上坦蕩蕩著,單習聿把一個文件推到了林心遙的跟前,“因為拍下玉枕的人就是溫其延,而你又在這個時候提出辭職,我不免就聯想到你是不是遇到了他,然後和他和好,現在要和他一起回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快步走了過來,林心遙拿起文件一看,果然是玉枕出售的簽名,正是溫其延!

    倏然,腦中閃過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,怪不得那天你一直在支開我,是擔心我看到溫其延嗎?”現在,林心遙總算明白為什麽單習聿在拍賣的那天那麽奇怪了!

    “你想太多了,我那天並沒有故意支開你。”麵不改色的說謊,單習聿眼眼神更是冷靜,“所以你真的遇見溫其延了吧?”

    擰眉,林心遙不想與單習聿多說什麽,“老板,這是我的私事,請不要過問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搖了搖頭,單習聿突然露出了心痛的神情來,“心遙,我可是一直把你當做最得力的下屬看待,結果你現在為了一個男人要離開我,我很難過你知道嘛!”

    好吧,表示看到單習聿這樣,林心遙是真的很驚訝,可是她的心意還是很堅決,“感謝老板的錯愛,但我心意已決。”

    對著單習聿露出了笑容,林心遙轉身往外走去出去。

    “林心遙,站住!”

    看到林心遙走了出去,單習聿立即大喊了起來,不過這次林心遙沒有站住,也不管他怎麽叫都不理。

    走了出去,林心遙看了一下手表,先去買點菜然後再回家煮好吃的給遠翰吃。

    對了,再離開前要再去看看小天,和遠翰一起,他們年紀差不多,也能玩在一起。

    打定了主意,林心遙立即決定先去超市。

    “心遙!”

    才剛下了樓梯,林心遙就看到前麵走來的人,不由得一怔,他怎麽會來這裏!?

    快步走了過來,施恒的臉上掛著笑容,“這個時間來找你果然是對的,一起去吃午餐吧。”

    看著微笑著的施恒,林心遙突然對他很抱歉,這五年他一直在她的身旁陪著她……

    “施恒,我可能不能和你一起去吃午餐了,我要回去給我兒子做飯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