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9決定1

    “媽咪,是那個人打來的電話嗎?”來到了林心遙的身旁,遠翰也從窗口看到了在下麵的溫其延。

    一看到遠翰,林心遙連忙斂下了自己的情緒,拉著他走到了一邊,“那個人我們就不管他了,遠翰吃飽了就先進房去看書或者玩一玩玩具好不好?”

    乖乖地點頭,遠翰邁著小腿高興地跑進去了房內。

    一進去房內,遠翰就直奔到窗口,小心的拉開窗簾看向下麵。

    “這個人……和媽咪到底有什麽關係呢?”

    房外,林心遙還站在窗邊,時不時的看了下外麵。

    而下麵,溫其延整個人焦躁的走來走去,雖然想再打電話上去,但又覺得結果還是一樣,所以也就沒打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!?”這時,溫其延的手機響了起來,他看了一眼沒好氣的接了起來。

    手機另一頭,徐世陽被溫其延的聲音稍稍嚇到:“我是問你,天都已經黑了,你怎麽還沒不回來,還有那個玉枕我收到了,明天的機票也訂好了,是早上十點的飛機,你早點回來吧。”

    明天早上的機票嗎?

    這時,溫其延才想起他自己昨晚的確叫世陽要訂明天的機票。

    那現在,時間不是越來越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轉身抬頭,溫其延目光看向了林心遙所住的窗口,“世陽,我現在在林心遙的家樓下……”

    “什麽!你這話是什麽意思!?”昨晚聽到其延說遇到林心遙他就夠驚訝,結果他今天敢情就是去找林心遙了,他對林心遙還真的是念念不忘!

    “我要把她給帶回去,否則我就不回去了!”話落,溫其延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而聽到溫其延這話,直至電話被掛上,徐世陽還慢了好幾拍才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什麽叫做他要把林心遙帶回去,否則他就不回去了!?

    掛上了電話,溫其延立即又打了電話給林心遙。

    看著一直響著的電話,林心遙臉上露出了為難的神色,她不想接……

    “心遙,你跟我回去吧!”

    心裏想著不想接,可最後林心遙卻還是接了起來,而一接起來就聽到了溫其延這話。

    手緊緊抓著電話筒,林心遙抿緊了唇好久都沒有開口。

    “心遙,你聽到我的話了嘛,我讓你跟我回去,聽到就應一聲!”久等不到回應,溫其延再度著急的說了聲。

    閉上了眼,林心遙背靠向了身後的牆壁,緩緩啟唇:“我不會和你回去的。”

    少爺為什麽要一直這樣,難道他真的不知道,他們根本就回不去了,回不去了呀!

    “心遙,我再說一遍,跟我回去,我不接受不要的回答!”霸道而又固執,溫其延對著手機大聲吼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再一次告訴你,我是不會和你回去,絕對!所以你走吧,就算你在樓下呆得再久,我也不會改變心意,你也不要再打電話來了!”話落,林心遙掛上了電話,然後又立即把電話線給拔了。

    做完了事,她無力地跌坐在了沙發上,手捂著那慢慢滲出疼痛的心口。

    赫連澤有句話還是說對了,她心裏愛的人還是少爺,可是她卻不能愛,在媽的事情還未得到真正的真相前,她和少爺是不能再一起的!

    砰——

    被掛了電話,溫其延又到了電話,但是電話那頭傳來的確是人工聲音。

    聽到那話,溫其延氣憤地直接把手機摔向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林心遙!”咬牙低聲喊了句,溫其延就往外麵走去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