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她的兒子3

    “我不走,你給我開門!”敲打著門,溫其延對著門大吼了起來。

    擰起了眉,林心遙轉身不再理他。

    進去廚房內,林心遙開始準備晚餐。

    她跟少爺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,也不該再見少爺了。

    不斷的對著自己這樣說著,林心遙努力把心思放在做飯上,今天是遠翰第一天出院,她要好好的做頓飯給他吃!

    房內,遠翰拿著電話,撥打了個電話。

    “叔叔。”電話一接通,遠翰嘴巴的很甜的對對方叫著。

    “嗯,遠翰回到家了嘛。”那頭,赫連澤聽到遠翰的聲音後,立即露出了笑容來。

    悄悄打開門,遠翰聽到門外那個人還在大叫著,他關上門,對著電話小聲的說:“叔叔,我們家門口現在有個壞人,一直在敲我們的家的門,還大喊大叫著,媽咪的心情看起來很不好。”

    聞言,赫連澤擰起了眉,“媽咪都生氣了呀,那你知道是誰嗎?是男的嗎?”

    “嗯嗯,我第一次看到媽咪這樣,叔叔認識那個壞人嗎?”遠翰小小的臉頰上露出了疑惑的神情來。

    “嗯,那個壞人和你媽咪之間發生過一些事,你不要理就好,不會出什麽事的,放心吧。”赫連澤小心點安慰著遠翰。

    與遠翰再說了幾句,赫連澤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看來是溫其延去找心遙了,沒想到他速度那麽快。

    認真的做完了晚餐,林心遙走出了廚房,然後直接走到玄關處。

    發現一點聲音都沒有了,林心遙小心的上前,透過貓眼看向了外麵。

    左看右看,都沒看到任何人,更別說溫其延了。

    收回了視線,林心遙不由得覺得奇怪了,難道少爺累了然後離開了嗎?

    “媽咪,剛剛保安叔叔來了……”

    這時,遠翰突然出現在了身後,讓林心遙一嚇。

    轉過身,林心遙蹲下了身子,“遠翰,你剛說什麽保安叔叔來了,保安叔叔來做什麽?”

    “我剛剛聽到門外有人在吵,就出來看看,然後就就看到保安叔叔來了,把那個壞人帶走了……”認真的說著,遠翰小臉上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一驚,林心遙立即打開了門,而門外的確沒有人!

    難道少爺真的被保安給趕走了嗎?

    反正,被保安給趕走也好,少爺一直在門外大喊大叫對別人也會造成麻煩,可能是隔壁的人跟物業反映了,保安就上來了吧。

    走了進來,林心遙關上了門,臉上有著微微的失落感。

    “媽咪,那個人是你的誰?”

    手被林心遙牽著往餐桌走去,遠翰奶聲奶氣的問了句,好看的眼睛一眨一眨著,看著頗為的天真。

    而被遠翰這樣一問,林心遙卻顯得慌張了起來,“遠,遠翰怎麽會突然這樣問,你對那個叔叔有什麽感覺嗎?”

    坐在了椅子上,遠翰歪著自己的腦袋想了下,“沒有呀,就是第一次看到媽咪這樣,媽咪好像很討厭那個壞人,所以遠翰也不喜歡他。”

    聽到兒子說不喜歡溫其延,林心遙不知怎麽的覺得不好。

    “遠翰呀,你不能叫那個叔叔是壞人,這樣不好,知道嘛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不想叫他叔叔,叫他叔叔不就和赫連叔叔同個級別了,可是在我心裏赫連叔叔是不一樣的存在,他能夠讓媽咪露出笑容,能夠讓媽咪放心,他才是我心裏的叔叔,那個壞人不是。”擺出了認真的神情,遠翰一字一字清楚的說著:“對了媽咪,你的意大利麵越做越好吃了,我喜歡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