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她的兒子2

    “告訴遠翰的親生父親是誰嗎?”完全懵住的林心遙重複著這話,隻要想到那個場麵,她就頭皮發麻了起來,雙手更是不自覺地握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說起這事,遠翰是不是不曾問過你?”

    點頭,林心遙看赫連澤露出了疑惑的神情,不由不解,“他沒問過我有什麽不對嗎?”

    遠翰現在也才四歲,隻是個天真的孩子,不會問也正常呀。

    搖了下頭,赫連澤斂下的神情,“沒有,反正你和溫其延的事一定要好好的解決,還有遠翰的問題,你也不用擔心了,他很懂事,不管你做什麽決定,他一定站在你這邊,這點你就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聽著赫連澤的話,林心遙總覺得哪裏不對,可是卻又說不出話來,隻好作罷。

    “我真的可以出院啦。”一聽到自己要出院,遠翰高興地跳了起來,“謝謝赫連澤叔叔。”

    看兒子這麽高興的樣子,林心遙就覺得對這個兒子十分內疚。

    抱著了遠翰,赫連澤在他耳邊悄悄的說:“遠翰,我今天才發現你人小鬼大,不過這還是蠻可愛,隻不過你可不要讓你媽咪傷心哦。”

    眨了眨眼,遠翰露出了無辜的神情,“叔叔,我是絕對不會讓媽咪傷心的,還有我真的很乖呀。”

    瞧瞧這小子,他以為他躲得過他嘛,不過算了,反正隻要他在心遙麵前一直很乖的話,那就沒事了……

    “赫連,謝謝你了。”辦完了出院手續,林心遙進來病房接遠翰。

    把行李拿給了林心遙,赫連澤微笑著:“沒事,那跟你說的是你就好好的想一想吧。”

    點頭,林心遙牽著遠翰的手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坐在回家的車上,因為很久沒看到外麵的天空,遠翰顯得十分的高興與興奮了。

    但沒一會兒,他就發現了自己媽咪的不對勁。

    “媽咪,你怎麽都不說話,遠翰做錯事了嗎?”安靜了下來,遠翰一雙大眼無辜的瞅著林心遙。

    一直在沉思著赫連澤說的話,這時林心遙才回神過來,“沒有,我們家遠翰一直很乖,怎麽會做錯事呢。”

    聞言,遠翰立即露出了笑容來,“媽咪沒有生遠翰的氣就好,遠翰最擔心媽咪生氣了。”

    摸了摸遠翰的腦袋,林心遙抱住了他,“媽咪就算生氣也不是生遠翰的氣,所以遠翰完全不用擔心哦。”

    “那也不行,遠翰不喜歡媽咪生氣,不管是誰都不能讓媽咪生氣難過,誰要是讓媽咪生氣難過了,那遠翰就去揍他!”揚著小小的拳頭,遠翰鼓起了臉頰,顯得十分的可愛。

    聽到兒子那奶聲奶氣的說著這番話,林心遙頓時覺得窩心又高興。

    都聽別人說女兒是小棉襖,可是她家兒子可別女兒好多了,貼心又可愛。

    “到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應了聲,林心遙拿錢給司機,一手拿著行李,一手牽著遠翰下車去了。

    牽著林心遙的手,遠翰高興地蹦著小腿。

    “遠翰,媽咪晚上下廚,你有什麽特別想吃的嗎?”一步步的往前走去,林心遙還不忘與兒子聊天。

    “都可以,隻要是媽咪做的,我都喜歡吃,媽咪的廚藝一級棒!”揚起了大拇指,遠翰大誇特誇著。

    “你的廚藝什麽時候變好的,我可以也吃吃看嗎?”倏然,一道低沉的嗓音傳來過來。

    腳步一頓,林心遙一驚,抬起了頭看著前麵,臉上驚恐未定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