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她的兒子1

    喘著氣,林心遙從跑變成快走,一心就想離開這裏。

    不斷的走,她也不斷的回頭看,看樣子是十分擔心溫其延會追上來。

    直至呼吸平穩了下來,再看身後溫其延沒有追上來,林心遙才總算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她拿出了手機,看了一下時間,然後撥打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赫連,是我,你現在有時間嗎?”手機很快就接通了,林心遙立即問了話。

    聽到電話那頭是林心遙,赫連澤抬頭看了一下時間,“嗯,怎麽嗎?”

    現在這個時間,心遙應該是在上班吧。

    “我想去找你……”半刻,林心遙才緩緩說出了口。

    頗為驚訝,赫連澤有些疑惑著:“你不用上班嗎?”

    應了聲,林心遙臉色為難著:“我剛遇到了少爺……”

    說著,她的手不自己地撫上了自己的唇,剛剛少爺吻了她……

    “你來吧……”聽到那話,赫連澤不加思索的點頭讓她過來。

    掛上了手機,林心遙就往赫連澤醫院去了。

    醫院內,赫連澤掛上了電話,就起身去病房內。

    “赫連叔叔。”一進去病病,一個小小的孩子就對著赫連澤撲了過去,直接抱住了他的大腿,“叔叔,我什麽時候才能出院呀?”

    低頭看著抱著自己的孩子,赫連澤露出了淺淺的笑容,“這個就要看遠翰的表現了。”

    站了起來,遠翰歪著腦袋,“我都乖乖吃藥,乖乖睡覺,也不欺負人,也不哭了,這個表現還不夠好嗎?”

    聽著這話,赫連澤挑了挑眉,“那遠翰最近真的很乖,過來,我幫你檢查一下身體,等下給你一個大禮。”

    點頭,遠翰走到了赫連澤的身邊,乖乖讓赫連澤檢查身子。

    “你的身體是不是好多了,也不會有頭暈的感覺了?”檢查完了身子,赫連澤輕聲問著。

    點頭,遠翰坐到了赫連澤的身邊,“叔叔要送給我什麽大禮呢?”

    微微一笑,赫連澤看著遠翰,“你現在除了想出院,還想要什麽呢?”

    “媽咪?”試探的一問,遠翰的目光露出了笑意,難道是媽咪來了?

    一想,遠翰就立即往門口跑去,一下子就拉開了門,但是門外卻什麽人也沒有,他不由得露出了失望的神色。

    轉身走了進來,遠翰嘟著嘴。

    “看來遠翰很想見媽咪呀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林心遙出現在了門口,而背對著門口的遠翰卻沒有看到。

    垂著腦袋,遠翰嘟嚷著:“媽咪都好幾天沒來看我了……難道媽咪不想我,不愛我了嗎?”

    慢慢地走了進來,林心遙對著赫連澤做了手勢,把手放在嘴上。

    “媽咪當然是愛著遠翰的呀……”隨著話說出,林心遙走了進來,然後一把抱起了遠翰。

    突然被抱起來,遠翰立即扭頭了過去,“媽咪,你來了!”

    張開雙眼,遠翰的手緊緊圈住林心遙的脖子,臉上露出了笑容來。

    抱著遠翰,林心遙也露出了笑容,“媽咪真抱歉,實在是工作太忙了,都沒看遠翰,讓遠翰一個人寂寞了吧,遠翰會原諒媽咪吧。”

    靠在了林心遙的肩膀上,遠翰閉著眼,“嗯,媽咪親我一下就原諒媽咪。”

    立時,林心遙用力地親了遠翰的臉頰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