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5相遇2

    “反正你已經認定是我做的對不對!”

    他在林心遙的心裏就隻是這樣,越想溫其延就越是怒火難以平複!

    抿緊了唇,麵對溫其延如此生氣的模樣林心遙知道自己不管說什麽都沒有用,那她還不如別說的話。

    “你問你話呢,你為什麽不回答,每次問你話你就不回答這種個性真的很討人厭!”用力地晃動著林心遙的手臂,溫其延的話幾乎噴出了火來。

    “你想要我回答你什麽,回答我的確認為是你做的,所以我很恨你嗎?”平靜的嗓音裏聽不出有任何的情緒,可此時的林心遙心裏早就十分的難過了,不過她一直在強忍著。

    這就是結局,她和少爺之間就是個死結,解不開了!

    幾乎快要林心遙的手臂給捏碎,溫其延咬緊了牙,“原來……你恨我!”

    被溫其延緊抓地手臂傳來刺痛感,但林心遙就像是沒感覺到般,“是呀,但是我很累了,我也不想恨了,所以我離開了,現在你也可以放手了吧。”

    她是真的很希望她和少爺之間的一切都成為過去!

    “不行,我不放!”半響,溫其延目光猩紅的低吼著。

    他不放,他也放不下!

    擰起了眉,林心遙沒有想到溫其延會這樣說,“為什麽,難不成你還要繼續恨著我嗎?”

    難道他就不覺得辛苦難過嗎?

    “是!”眼神有些閃爍不安著,溫其延倏然目光一狠,“就算你背後有閻帝幫你撐腰,我也不會放過你,絕對不放!”

    閻帝!?

    怎麽會突然扯到黑淩澈的身上去了?

    “這事與黑淩澈無關,何況你也不是黑淩澈的對手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是黑淩澈,是單習聿!”

    單習聿?

    這下,林心遙更加懵懂了,這又關單習聿什麽事了!?

    “單習聿他怎麽嗎?”

    聽到她說單習聿,溫其延的臉色立即不太好看,“你自己知道!”

    一臉疑惑著,林心遙搖了搖頭,“我不知道,不過我大概知道你為什麽說說起單習聿,因為我在單習聿的手下工作,所以你認為他會幫我是吧……”

    說真的,她還真不認為單習聿會幫她,黑淩澈都比他有可能!

    “不止是上司和屬下的關係吧,你和單習聿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和單習聿怎麽了!?”

    看溫其延欲言又止的模樣,林心遙隱約覺得有事,立即問了句。

    沉著臉,溫其延咬緊牙,“你和單習聿那是你們的事,你問我做什麽!”

    “是你說起單習聿,我才問的,我哪知道你說他做什麽!”覺得自己無辜被冤枉般,林心遙的聲音大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算了,這件事我不想再與你廢話了!”氣結著,溫其延不打算再與她繼續說單習聿下去了。

    抿了抿唇,林心遙的臉色也不怎麽好,甩了甩手,“那你快放手吧!”

    一直被少爺給抓著,她的手都被他抓得疼了!

    然,溫其延還是沒有放手,“五年前你是跟著赫連澤來英國吧,然後沒有再回去過吧?”

    記得,最後一麵見到林心遙的時候是在家門口,沒想到一別竟然是五年!

    雖然不懂少爺為何突然這樣,但林心遙還是點頭了,其實她在她媽的忌日有回去過,隻是她不想提起。

    “你果然很狠心呀!”冷冷的看著林心遙,溫其延的語氣就如千年寒冰般。

    蹙起了眉,林心遙雖然不想再與他說下去,可奈何自己的手被他抓著不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