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4相遇1

    “天氣真好呀……”

    一早,林心遙起來吃完了早餐,才後知後覺的想起自己放假了。

    呆坐了好久,林心遙才決定出去走一走,雖然她來英國好幾年了,但是卻沒怎麽真正出去逛過,這次就趁著放假去到處走一走也好。

    走在了街道上,迎麵吹來的風讓她露出了笑容,看來她今天是出來對了,因為今天有著暖暖的陽光。

    掛著微笑,林心遙走得有點累了,四處找尋後,她在街邊的石椅上坐了下來,看著街道上人來人往。

    “應該就在前麵吧?”

    雙眼看著前方,溫其延自我呢喃著,目光內有著不確定。

    雖然不太確定,自己要去的地方繼續往前走是對還是錯,但溫其延還是相信自己的直覺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休息夠了,林心遙就起身繼續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而她剛起身,口袋裏的手機震動了起來,她立即拿了起來。

    看了手機一眼,她接了起來,“什麽事?”

    “心遙,聽說你今天放假,你現在在哪?”

    “你怎麽知道我放假,還知道我不在家?”

    手機那一頭,施恒無奈的一笑,抬頭看著眼前的門口,“因為我現在就站在你家門口,以為你房間會在家,就來你家找你想給你個驚喜,誰知道按了好久的門鈴都沒人接,我隻好打電話給你,你在哪呢?”

    為什麽他和心遙總是在錯過呢?

    被這麽一問,林心遙立即抬頭找尋著可以知道明確位子。

    “我還真不知道我在哪,你等一等哦,我找一下看有沒有什麽地標之類的牌子。”

    看看左邊,再看看右邊,但是都沒有任何牌子或者其他可以知道自己此時在哪的地標。

    往後退去,林心遙目光不斷的找尋著……

    砰——

    倏然,背著走的林心遙好像撞上了什麽,然後跌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心遙,怎麽了嗎?”聽到奇怪的聲音,施恒立即問道,可是摔在了地上的手機沒人回應。

    正低頭用手機查詢路,沒看著前方,沒想到就撞到人,溫其延有些鬱悶著。

    撿起了掉到自己跟前的手機,溫其延上前去遞給了跌在地上的人,“抱歉,你沒事吧?”

    “我沒——”

    抬起頭,林心遙怔住了來,就連說一半的話就這樣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陽光灑在了眼前的人身上,讓他看起來就像是散發著光芒般耀眼,而讓林心遙怔住的卻不是這個原因,而是眼前的這個人是……少爺!

    不止林心遙怔住了,就連溫其延也愣住了!

    林心遙!?

    時間就像是靜止了般,兩人都怔住不動。

    “起來吧。”好半響,溫其延對著林心遙伸出了手。

    遲疑了下,林心遙伸出了手,溫其延就輕鬆地把她給拉了起來。

    站了起身,林心遙拍了拍身子,臉色頗為的尷尬著。

    “心遙,你怎麽了,倒是說句話呀!”這時,溫其延手中拿著的林心遙手機裏傳來了施恒焦慮的聲音。

    溫其延立即把手機遞給了林心遙。

    接過了手機,林心遙連忙對手機那頭的施恒說:“施恒,我沒事,就是跌倒了下,等下再和你說。”

    說完,林心遙立即掛斷了電話。

    而溫其延已經轉身往前走去,掛了電話的林心遙看著溫其延遠去的背影,想叫住他,可是卻發不出聲音來。

    往前不斷的走去,溫其延的腳步很慢,有好幾次他都想停下來,可是卻還是不斷地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“少爺……”終於,林心遙啟唇了,隻是她的聲音很輕,而已經走了不小一段路的溫其延根本就沒有聽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