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2誤會5

    抱著小天,林心遙輕拍著他的背,嘴裏不斷的哄著他,“小天乖哦,媽咪會一直在你的身邊,永遠都不會離開你。”

    一會兒後,一直顫抖著的小天才停了下來,手緊緊地圈住了林心遙脖子,嘴裏斷斷續續的喊著:“媽咪,媽咪……”

    抱著小天,林心遙臉上擔憂的看著單習聿,發出很小的聲音,“我帶小天去休息室?”

    點頭,單習聿目送著林心遙抱著小天離開,而他的眉頭一直沒有舒展開來。

    另一邊,溫其延看著林心遙離開,單習聿也離開過,他走了出來往林心遙的方向走去,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要跟著林心遙走,明明等下拍賣會就要開始了……

    把小天抱到了休息室裏來,林心遙剛要把他放下,小天立即激動了起來,“媽咪,你別走,小天怕!”

    “媽咪不走,小天別怕哦。”仍舊抱著小天,林心遙輕聲細語的安撫著他。

    林心遙不知道的是,門外溫其延一直看著她的背影,聽著她的話。

    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,感覺到小天已經平靜了下來,她慢慢地把小天放到了沙發上,發現他睡著了。

    拿起了一旁的衣服蓋在了小天的身上,坐在一邊看著他。

    門外,溫其延看著這一幕,冷嘲一笑然後轉身離開了……

    原來這幾年她過得不錯,甚至還結婚生子了!

    許久,林心遙看小天已經完全熟睡了,她抬起了手表看一下時間,拍賣會就快開始了。

    站了起來,她小心翼翼的往外走去,關上了門,然後往拍賣會場跑了去。

    “心遙?”看到跑進來的林心遙,單習聿開口叫了她。

    目光看了過去,林心遙跑到了單習聿的身邊來,“小天在休息室裏睡著了,拍賣會要開始了吧?”

    點頭,單習聿看了過去,“還有三分鍾就開始了,還有你可以先回去,這裏我會看著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,反正我回去也沒事可做,還有我對那個玉枕很感興趣,不知道會被誰給拍走。”說著,在幕後的林心遙悄悄看了出去,外麵已經來了不少人,看樣子今天會蠻熱鬧的。

    而單習聿卻在思考著她剛剛的話,玉枕會被誰拍走,沒有意外應該是溫其延吧……

    外麵,會場上已經坐滿了人,主持人也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今晚,感謝大家來參加拍賣會,現在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,今晚所拍賣得到的在結束後請到我們工作人員那裏簽名,然後會在明日送去各位的家裏。”

    台上,主持人開始說著,幕後林心遙先上樓去自己的辦公室拿出玉枕。

    上樓去,林心遙很快就把玉枕拿了下來,她直接就遞給了單習聿。

    把玉枕放到了一邊,單習聿清了清嗓子,“心遙,去給我泡杯咖啡,我口渴。”

    狐疑的看了單習聿一眼,林心遙轉身去泡咖啡了。

    今天單習聿有點奇怪呀,先是讓她先回家,然後讓她去拿玉枕,接著又叫她來泡咖啡,拿玉枕泡咖啡這種事應該都是林皓在做,不應該叫她才對,單習聿的種種行為好像是為了支開她一樣?

    快速的泡好了咖啡端過來,林心遙站在一邊,靜等著單習聿的下一個吩咐。

    “心遙,我今晚還沒吃晚餐,你——”

    “單習聿,你到底想幹嘛,有話就直說,何必故意找這些理由支開我……”

    一聽到單習聿又開口吩咐了,林心遙立即打斷了他的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