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誤會4

    很快地就做完了工作,林心遙立即牽著小天去餐廳吃飯。

    而就在她走出了大樓,往旁邊走過去的時候,溫其延的車子停到了大樓前,下了車。

    “其延……”

    跟著溫其延來的還有徐世陽,他也下車叫著先走進去的溫其延。

    腳步一頓,林心遙扭頭看向了身後。

    左看看右看看,她露出了疑惑的神情,剛剛她聽到有人叫其延?

    是她聽錯了吧,這裏是英國,溫其延不可能來這裏,肯定是誰說英語然後她聽錯了,不然她早就看到人了,肯定是這樣。

    對著自己這樣說,林心遙不斷的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“阿姨,怎麽了嗎?”昂著頭,小天露出了天真的神情,阿姨怎麽停下來不走了?

    “沒,沒事。”轉過頭,林心遙對著小天一笑,然後繼續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來到了附件一間中國餐廳,林心遙點好菜單,拿著紙巾擦拭著筷子。

    小天看到林心遙的動作,立即也跟著做了起來。

    見此,林心遙拍了拍他的腦袋,“小天真的很乖呀。”

    被誇獎,小天露出了笑容來,“謝謝阿姨。”

    一邊,溫其延走進去了大樓裏,跟櫃台的小姐說了一聲,就被請到電梯前。

    進入電梯,他直接到頂樓去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要見單習聿吧,先見他的話,他會把東西給你嗎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不過可以談一談。”

    這時,電梯的門打開了來,溫其延與徐世陽快步邁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而在電梯外,林皓正站在外麵等著他們。

    對著他們點了下頭,林皓伸出了請的收拾,然後先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“你們還真來了……”聽到了聲音,單習聿立即抬起了頭,看到走進來的溫其延和徐世陽,他的目光在溫其延的臉上打轉著,這個男人聽說與心遙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呢。

    走進來,溫其延看向了單習聿,“因為想在拍賣會前先與你談一談,看你能不能先把那個玉枕賣給我,價格好商量。”

    揚眉,單習聿搖了搖頭,“不行,這次可有不少買家都衝著這個玉枕來,要是事先賣給了你,那我怎麽向其他的買家交代,還是等晚上的拍賣會你在好好的努力吧。”

    “一千萬!”眉頭都不皺一下,溫其延直接喊出了價格來。

    嘴角劃開了一抹笑容,單習聿看向了林皓,“林皓,給客人上杯水吧,還有溫其延,就算你開價一億,我也不能答應,這是原則問題,你還是等晚上吧。”

    看事情真的沒得商量,溫其延隻得點頭,“那好,水也不用上了,我們就先走了,期待晚上的拍賣會了。”

    話落,溫其延轉身走了出去,徐世陽也跟了出去。

    跟在了溫其延的身後,徐世陽異常的不解,“那個玉枕真有那麽好,你一開價就那麽高?”

    他也看了這次拍賣會的邀請函,那個玉枕的起價是一百萬起價,他是不懂玉,覺得這麽一塊玉枕一開價就不菲,沒想到其延更狠,一開口就是一千萬!

    “有些東西喜歡的話那就是無價之寶,可惜單習聿不肯割愛,否則一億我也同意。”說完,他們進去了電梯內。

    辦公室內,單習聿看著電腦,“溫其延……你到底是為了玉枕來,還是為了心遙來呢?”

    想了想,他拿起了電話撥打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電話接通了來,對方一開口就是十分的熟稔。

    “我剛剛見到了溫其延,他來英國了,今晚還會參加拍賣會,你說是巧合呢還是故意的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