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誤會3

    黑夜,天空中鑲滿了星星,月光皎潔,可以知道明天的天氣肯定很好。

    陽台上,溫其延手上拿著紅酒,目光看著天空發呆。

    “你喜歡星星嗎?”

    走了出來,徐世陽順著溫其延的視線看向了天空。

    頓時,溫其延收回了視線,啜了一口紅酒,“沒有呀,倒是你怎麽來我這裏了?”

    “一個人呆著無聊,又睡不著,不如我們出去走走吧,說不定還有豔遇呢,外國妞與我們中國的女人不一樣,夠火辣呢。”揚著笑,徐世陽一副急色鬼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我沒興趣,你自己去吧。”轉身,溫其延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跟著溫其延走了進來,徐世陽頓時有氣無力著:“自己一個人不想去,你不去那我也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靠在了沙發上,溫其延腳抬到了桌上,慢慢的飲著紅酒,“你自己也可以去呀,好好的玩一玩,明天就沒時間玩了。”

    “明天的拍賣會你非要去嗎?”說起這事,徐世陽不由得有些擔心了。

    “你也知道的,我對那個東西心動已久,好不容易它終於被拿出來拍賣了,我當然要去咯。”提起那個心動的東西,溫其延露出了淺淺的笑容來。

    相對於溫其延的的樂觀,徐世陽也可沒那麽好,他擰起了眉宇,“可是你別忘了,拍賣會的主辦方是黑淩澈呀!”

    黑淩澈與林心遙有關係呀,說不定還會不小心遇到呢,那到時候該怎麽辦?

    明白世陽的擔心,溫其延微笑著:“就算遇到了,那也與我無關呀,我和她現在是一點關係都沒有了呀……”

    雖然聽到了溫其延的保證,但是徐世陽還是擔心著,其延要是真能放棄心遙的話,那他早就結婚了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伸了伸懶腰,林心遙睜開了沉重的眼皮。

    拿起一旁的時鍾看了下,嘟嚷了句,“才十點呀……”

    今晚有拍賣會,晚上可能又要晚回來了,不知道小天那裏怎麽辦?

    刷牙洗臉,林心遙熟練的煎了顆荷包蛋吃。

    一吃完飯,她就直接去公司。

    “經理,昨天的貨我們清理得差不多了,等下就上架。”林心遙一進來,立即有個小妹跑過來跟她報告。

    點頭,林心遙快步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看著工人們搬運著貨品,林心遙看著他們,“請大家盡量小心點,不少都是瓷器,很容易碰壞的哦。”

    把貨品一件件的搬到了展示台上,林心遙一一的點著數量,直至全部點完。

    “好了,現在東西都搬完點完了,你們可以下班了。”對著搬運工人說著,然後轉身對著一旁的小妹說:“接下來,你們要好好的打理,晚上的拍賣會不能出現任何差錯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小妹點了點頭,然後下去找人來打理貨品。

    轉身,林心遙往電梯走去,搭乘電梯,直接上去頂樓。

    頂樓辦公室,是單習聿的辦公室,同時也是放著貴重用品的保險櫃。

    走進去放著保險櫃的房子,林心遙在門口看著啟動器,然後門打開了來,她就進去裏麵。

    從保險櫃裏拿出了今晚要壓軸拍賣的東西。

    放在桌上,關上了保險櫃,林心遙雙眼盯著這塊晶瑩剔透的玉枕,還忍不住伸手摸了摸……

    一摸,手心就能感覺到冰涼清透,十分的舒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