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誤會2

    叩叩叩——

    敲門,林心遙直接推門而入。

    書房內,單習聿正在看著電腦,一臉煩惱得好像工作上有什麽處理不好的事似的。

    “單習聿,你真的太過分了,小天是你兒子,你也管管他呀!”放下了水果,林心遙立即對著單習聿吼了起來。

    抬起頭,單習聿目光冷淡的看向了林心遙,“林心遙,你這是指著你自己的上司吼嗎?”

    這個女人似乎忘了他是她的上司,這幾年的性格也越來越凶了!

    “現在是下班時間,我和你不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,我是以林靈朋友的身份來說你,她已經死了,小天是她和你的兒子,就算你不愛她,你也應該照顧好你們的兒子才是,這樣才對得起林靈!”說著,林心遙聲音也哽咽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我並沒有不照顧小天,隻是你也知道我平時的工作多忙了,你不用這麽激動。”

    “工作不能是不照顧孩子的理由,你也知道小天他現在狀況真的很不好,你要多陪陪他才是!”隻要想起小天的病,林心遙就心疼難耐。

    擰起了眉宇,單習聿臉色變得難看,許久才開口,“小天的病……赫連正在找辦法,他會好的!”

    看到單習聿那突變的臉色,林心遙也知道他為了小天的病煩惱,頓時語氣也好多了,“既然你關心小天,那我就放心了,我希望你能夠好好照顧他,畢竟他是很需要你……”

    點頭,單習聿又看向了電腦,“我會照顧好小天的,還有明晚的拍賣會,你準備得怎麽樣?”

    突然一下子從私事講到公事,林心遙一愣然後回答:“今天貨都到了,我也清點過了,數目沒問題,明天就讓人給貨品打理下,晚上就能進行拍賣了。”

    接下去,兩人就在書房內談起了拍賣會的細節。

    直到林心遙走出書房,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。

    “小天,你怎麽會在這裏?”一出書房,就看到了蹲在外麵的小天,林心遙不由得驚訝著,小天該不會是從她進去後就一直等在門外吧?

    看到林心遙出來,小天立即跑上去抱住了她,“媽咪,你和爹地聊了好久,你們聊得開心嗎?”

    睜大著雙眼,小天的眼內盡是天真無邪。

    蹲下身子,林心遙抱著他,輕輕拍著他的後背,“小天,已經很晚了,該去睡覺了,不乖乖上床睡覺,爹地和媽咪都會不開心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小天立即一嚇,“我,我馬上睡覺,爹地和媽咪不要生氣,小天會乖乖的,一直乖乖聽話。”

    連忙,小天拔腿就往自己的房間跑去。

    “施恒,我們回去吧。”有氣無力著,林心遙拖著疲憊的身子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點頭,施恒就與林心遙離開了單家。

    車上,林心遙手撐著自己的腦袋,閉著眼休息著。

    “心遙,其實你不必為了那個孩子如此擔心,那個孩子雖然可憐,但其實與你無關,何況他的身邊還有不少人,也輪不到你照顧他呀……”每次看到心遙為了那個小天如此擔心,施恒就心疼著。

    “的確,就算單習聿不照顧小天,赫連澤,黑淩澈他們也會照顧好他,但是我舍不得,一想到小天才三歲就失去了自己的母親,想到他一直找著自己母親的樣子,我就心疼難過,我想起了自己的……”最後的話,林心遙已無力說出。

    她對小天那是完全感同身受,所以她無法放任小天不管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