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誤會1

    五年後——

    “東西放下小心點,大家注意點,這些有的都是易碎品哦。”

    一間快擺滿了箱子的房間裏,林心遙手上拿著文件翻閱著,還不時的提醒著搬運工人,一個人跑前跑後,看著文件,打開箱子和裏麵的東西一一核對。

    一件又一件的箱子搬了進來,直至把房間都填滿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今天的東西都搬完了,你們可以下班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一下子,人都走光了,房間一下子變得空曠了起來,而林心遙還在核對東西。

    叩叩叩——

    許久過後,一陣敲門聲而至,正在數數量的林心遙連頭都沒有抬起,“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“小姐,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了。”聽到這個聲音,林心遙抬起了頭,露出了淡淡的笑容,“你怎麽會來的?”

    施恒倚在了門邊,一臉的無奈著:“我在門外等了你很久了,可是你一直不出來,我隻好闖進來了,你現在可以下班了嗎?”

    搖頭,林心遙又繼續去數數量了,“我還有一點工作沒做完,你再等等吧。”

    認真的點著數量,林心遙真的是完全醉心於工作,讓一旁的男人看得都不是滋味了。

    他在三年前,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她的英國,立即趕來找她。

    而當時的她已經變了一個人,比之前更加的堅強樂觀,也更加的努力了,努力的工作!

    “好了,終於核對完了!”合上了文件,林心遙站了起身,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了。

    一林心遙說好了,施恒也露出了笑容,“終於都做完了,那現在可以一起去吃晚飯了吧。”

    晚飯!?

    有些怔住,林心遙露出了不解,“我們有約好要一起去吃晚飯嗎?”

    “是沒有,不過我現在邀請你了,你也下班了,你也要吃晚飯,應該不會拒絕我吧。”伸出了手,施恒十分誠懇的問。

    “看你這個樣子,我是真的不忍心拒絕你,但是抱歉,我得拒絕你,我要去看看小天。”

    聽到林心遙的前半句話,施恒還高興的露出了笑容,但是下半句話立即就把他給打入了地獄。

    跟在了林心遙的身後,施恒努力的勸說著:“就一起吃頓晚飯也不會浪費你太多時間,那個小天看不看沒什麽差吧。”

    快步往前走去,林心遙走出了公司大樓,“不行,小天最近情況不大好,我必須去看看他,沒得商量!”

    幹脆俐落,林心遙快步走到大路邊。

    “那我送你回去!”沒有辦法,施恒隻能退步了。

    “那謝謝你了。”

    車子在一棟白色的歐式建築前停了下來,林心遙打開車門就直奔裏麵而去。

    拿出了鑰匙,她打開了門進去,“小天,小天,你在哪呢?”

    空蕩蕩的房子裏一點聲音都沒有,而且林心遙進門前房子裏更是一片漆黑,她不由得有些擔心了。

    直接往二樓而去,林心遙一邊走著一邊喊:“小天,小天,你在哪呢,我來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媽咪!”倏然,一個小小的人影跑了出來直接撲向了林心遙,大聲的喊了出聲。

    抱住了小天,林心遙心疼的看著他,“乖啦,小天別怕哦,媽咪一直都會在的。”

    樓下,施恒看到這一幕則是無奈地搖頭了。

    輕輕的拍著小天的後背,林心遙抱著他下樓來,“小天,是不是還沒吃晚餐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