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7孩子危險3

    雖然早就預料到赫連澤他們很厲害,但是聽樂黎黎這麽一講,林心遙更加覺得他們不簡單了。

    微風拂過了臉頰,長發飄起,林心遙目光迷茫的看向一望無際的大海。

    低下頭,再看了一眼底下。

    她想,要是直接從這裏跳下去的話,那就什麽都一了百了吧!

    “嗯?”倏然,她覺得一陣頭暈腦脹著。

    往後退了幾步,林心遙無力著,然後直接倒向地上……

    而,她並沒有倒到地上,被眼神快的林啟給扶住了,“林小姐,您沒事吧?”

    努力地要睜開眼,但林心遙卻發現自己一點力氣也沒有,最終無力地垂下了眼簾。

    “心遙!?”看到暈過去的林心遙,樂黎黎立即跑過來著急的問。

    一把抱起了林心遙,林啟立即往古堡的方向跑去,“趕緊把林小姐送回去讓赫連少爺看看。”

    點頭,樂黎黎跟在了林啟的身後跑去……

    從房間裏出來,赫連澤的眉頭緊皺著。

    而一看到赫連澤,樂黎黎立即跑了上前,“赫連澤,心遙沒事吧?她到底是有什麽病呀,怎麽會突然暈倒呢?”

    心遙說她沒事的,可是看她突然暈倒,應該是真的有什麽病,隻是不想說而已。

    “她的身體比較弱虛弱,好好休養一陣就會沒事了,你不用擔心。”話雖然這樣說,但是赫連澤的臉色卻十分的難看,一看就知道沒那麽簡單。

    樂黎黎也很識相,並沒有繼續多問下去,隻是點了下頭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轉身,赫連澤又進去房內,而林心遙也已經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看著林心遙,赫連澤緊皺的眉頭就沒有鬆開過,好半響緩緩地開口,“心遙,你的孩子可能會保不住了……”

    說出這話,赫連澤小心的看著林心遙。

    “孩子,沒了!?”手撫上了自己的肚子,林心遙慢慢地說著,神色看不出有什麽不對。

    片刻後,她的眼淚從眼眶內滑了下來。

    她一直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留下這個孩子,結果他還做好決定這孩子就一家決定離開她了嗎!?

    過去,赫連澤扶起了林心遙,“我也不確定,隻是你現在真的身體很虛弱,要想養好身子最好的辦法是拿掉孩子……”

    知道這是個殘忍的決定,但是為了她好,赫連澤還是說了出口。

    “我想先休息休息,然後再做決定,可以嗎?”一想到自己肚子裏的孩子還在,林心遙就鬆了一口氣,手也一直緊緊撫著肚子。

    點頭,赫連澤退出了房間。

    而門外,黑淩司正站在那裏等著他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會來?”

    “那個林心遙與你並沒有任何關係,你也不喜歡她,你為什麽帶她回來閻帝?”

    沒錯,他打了電話給黑淩澈,也了解了一點林心遙和赫連澤的關係,結果他們根本沒有任何關係!

    既然沒有關係,那為何還帶回來,閻帝可不是隨便誰都能來的!

    明白淩司為何這麽問,赫連澤微微一笑,“因為她是我的朋友呀,我欣賞她,現在是心疼她,所以想幫幫她,可以嗎?”

    揚眉,黑淩司滿眼的不讚同,“又不是你喜歡的女人,如果真的要幫,也不一定要帶回閻帝,你真的不喜歡她嗎?”

    難道赫連赫連忘了,之前他們就商討過了,除非是自己喜歡的女人,否則他們是不會帶女人回來的!

    “我對她真的沒有男女之情,隻是很純粹的朋友之情,我發誓……”無奈地揚起手,赫連澤覺得自己為了此事真的解釋了很多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