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6孩子危險2

    點頭,赫連澤站在她的身旁,“一人一樓。”

    林心遙知道赫連澤他們的身份不簡單,不過來到英國後,她感覺會見識到了他們更不簡單的一麵。

    而她,既來之則安之吧!

    赫連澤先下去了,林心遙就自己呆在房內休息。

    在窗邊站了好一會兒,她關上了窗戶,然後到床上躺了一會兒。

    在床上躺了好久,可是林心遙怎麽也睡不著,翻來覆去著,越翻心情更是越煩躁了。

    起身,她下床去。

    走出了房門,她就往樓下走去,她剛剛在窗口看了下麵好久,這裏除了這棟古堡,四周圍看起來也很大,很值得去走一走。

    走出了古堡,對麵的陽光直射而來,林心遙還有點暈眩,停住了好一會兒才好多了。

    “噴水池。”一走出古堡,看到就是前麵的噴水池,林心遙走了過去,站在噴水池往上一看,就能看到自己房間的窗戶。

    看完了噴水池,林心遙直接往古堡的後方走去。

    “哇……”

    當她來到了古堡的後方,她不禁被眼前的景色所迷住,忍不住發出了驚歎聲。

    一大片的薰衣草,還有薰衣草的後邊竟然是懸崖!

    望著這一大片的薰衣草,林心遙走了上前蹲下身子,手輕輕的摸著。

    她覺得自己此時就像是做夢般,她來到英國,住在古堡裏,而且還看到了這麽一大片美麗的薰衣草!

    “會疼,我不是在做夢。”伸手捏了自己一下,林心遙感覺到了疼。

    不知道能不能直接躺下去呢?

    看著這一大片的花海,林心遙真的很有衝動直接躺下去,不過還是不要的好。

    “林心遙,你在那裏幹嘛?”突然,頭頂上傳來了聲音。

    抬起頭一看,林心遙看到正在窗邊的樂黎黎對著自己揮手。

    “這裏很美。”指了指一旁的花海,林心遙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“不就是薰衣草,一點意思也沒有,你喜歡嗎?”樂黎黎直接站在了窗邊與林心遙聊天了起來。

    點頭,林心遙看向花海的目光還是喜悅著。

    停了下,樂黎黎立即又喊:“你等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說著,她就消失在了窗邊。

    而林心遙則繼續欣賞著花海。

    “心遙,我來了。”飛跑了過來,樂黎黎一點氣都沒喘就來到了林心遙的身邊,“你喜歡花嗎?”

    點頭,林心遙的目光都沒有離開過花海。

    一把拉住了林心遙,樂黎黎指了指外麵,“其實外麵有更大的花海,而且好多不同的花的種類,我們一起去看吧?”

    聞言,林心遙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拉著林心遙,樂黎黎就帶著她往外帶去。

    “小姐,您不能出去!”正要走出去,突然前麵出現了林啟,讓她們一嚇。

    看到林啟攔住了自己的去路,樂黎黎擰起了眉,“滾開,我們要去哪就去哪,不準攔我們!”

    樂黎黎一開口語氣就極其的不好,而林啟卻連動也沒動一下,就像石像般站在她們的跟前。

    隨即,樂黎黎拉著林心遙往旁邊走去,可林啟卻立即又來到了她們的跟前,接下去不管樂黎黎走到哪,林啟都很快的跟過來然後攔著她們。

    跑來跑去著,樂黎黎的怒火也越來越大了,“你再不給我滾開,我就對不客氣了!”

    樂黎黎撂下了狠話,可林啟還是不為所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