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孩子危險1

    “救命,救命呀……”

    聲音不斷的傳來,隨即就看到一個女人從樓上跑了下來,樣子好不狼狽。

    就在林心遙他們抬起頭看去的時候,那個女人突然身體踉蹌了下,然後直接從三樓滾了下來……

    見此,林心遙不由得驚訝著:“這,快點去救人呀!”

    話音落下,一個男人跑了出來,“樂黎黎!”

    接著男人直接跳下了樓,抱著了他喊叫的女人一起滾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樂黎黎,你沒事吧?”爬了起來,男人立即著急的打量著樂黎黎,生怕她受傷。

    看著這個男人,林心遙越看越覺得眼熟,倏然腦子靈光一現,“黑淩澈!?”

    聽到了樂黎黎的聲音,男人扭頭看向了她,“我不是他,你認錯人了!”

    “你放開我,放開我,我讓你放手!”突然,樂黎黎大聲的叫喊了起來了,“救命,救命呀!”

    “你在胡說什麽,喊什麽救命,你就算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救你!”一臉怒氣衝衝,男人對著樂黎黎吼著。

    看著這兩人,林心遙完全懵了,不知道到底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把林心遙往後拉了拉,赫連澤看著他們,“你們別鬧了好不好!”

    聞言,兩人都一怔,扭過了頭看向了林心遙他們。

    一看到赫連澤,樂黎黎立即掙脫出了被男人抓著的手,直奔赫連澤而去……

    直接撲入了赫連澤的懷內,樂黎黎緊緊抱著他不放,“赫連澤,你救救我吧,快點救我,黑淩司根本就是個瘋子,他是瘋子!”

    黑淩司,這個男人叫黑淩司,怪不得覺得看起來那麽眼熟,他的名字和黑淩澈就差一個字,他們肯定是兄弟了吧!

    “樂黎黎,你瘋啦,你竟然敢當著我的麵抱別的男人!”幾近抓狂,黑淩司快步衝了上前,那模樣似乎要把樂黎黎給生吞活剝了般可怕,林心遙看著都替樂黎黎擔心了。

    可,樂黎黎臉上無所畏懼著,不僅抱著赫連澤不放,還瞪著過來的黑淩司。

    就在黑淩司快伸手抓到樂黎黎的時候,赫連澤快他一步把樂黎黎拉到了身後,擋在了他的跟前,“淩司,你冷靜一點!”

    一臉怒火,黑淩司目光都快噴出火來了,“冷靜,我要怎麽冷靜,這個女人根本就是故意惹火我!”

    說著,黑淩司就要衝上前去抓樂黎黎,但是卻被赫連澤給擋住了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惹你怎麽了,誰叫你把我囚禁在這裏!”衝著黑淩司大喊,樂黎黎的臉上真的沒有害怕,“快點放了我,否則我不會放過你!”

    “你妄想,我就是要把你囚禁在這裏一輩子,就算死你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!”越來越生氣,黑淩司的聲音也不斷加大。

    看著這一幕,林心遙蹙緊了秀眉,為什麽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。

    還有這個黑淩司的個性似乎和黑淩澈差好多,他太容易生氣了,黑淩澈都沒看過他生氣的樣子。

    咬住了下唇,樂黎黎也生氣著,“你別想,陌會來救我的,到時候你就死定了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黑淩司怒火更甚,直接推開了赫連澤,大步上前就抓住要逃走的樂黎黎。

    “喂……”

    以為黑淩司會動手打樂黎黎,但是黑淩司隻是抓住她怒瞪著不放,並沒有再做其他的事了。

    歎了口氣,赫連澤走向了林心遙,“你們就適合而止點,今天有客人,林心遙,還有心遙他們兩位是黑淩司和樂黎黎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