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離開1

    替林心遙辦好了出院手續,赫連澤就帶著林心遙回家去。

    一路上,林心遙都有氣無力著,一句話也沒有說,而赫連澤也安靜的開著車。

    到了黑淩澈家門口,赫連澤在下車前,“你懷孕的事,我還沒和任何人說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你。”其實林心遙也不想讓任何人知道,所以很感謝赫連澤的決定。

    點頭,赫連澤打開車門下去了。

    進去房子裏,裏麵一個人也沒有。

    腳步沉重的上樓去,林心遙的身子搖搖欲墜,站在樓下看著的赫連澤都忍不住皺起了眉宇。

    走上去,赫連澤扶住了林心遙,“你這個樣子,根本就不該回來,你根本就照顧不好自己,你還是回去醫院比較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住院,我沒事的,隻是心情不好而已,沒事。”連忙,林心遙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看到林心遙如此堅決的樣子,赫連澤也不再多說什麽了。

    把林心遙扶到了房內,走出房門,赫連澤突然又轉身過來,“心遙,我知道你想離開這裏,那就去英國要不要,我幫你安排,在那裏會讓你忘記這裏的不開心,散散心也好?”

    抬起頭,林心遙一臉的疑惑,許久後她緩緩地點頭,“好,我去,麻煩你了。”

    應了一聲,赫連澤關上了門出去。

    躺到了床上,林心遙閉上了眼,慢慢進入睡夢中……

    “我不同意!”

    一聲聲吵雜的聲音入耳,讓在熟睡中的林心遙皺起了秀眉,強迫睜開了眼。

    睜開眼,就看到白曉影正在和黑淩澈掙紮著,白曉影一臉生氣著,而黑淩澈則是無奈著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嗎?”

    林心遙的聲音打斷了白曉影和黑淩澈的爭執。

    看到心遙醒來,白曉影立即跑了過去,“心遙,我也要跟你去英國,可是黑淩澈不讓我去!”

    原來是這事呀……

    “我就是去散心而已,很快就會回來的,你不用特意跟著我去。”拍著白曉影的後背,林心遙安慰著她。

    搖頭,白曉影嘟起了嘴,“不要啦,我想要和你在一起,我要跟你去!”

    仍舊不依不饒著,白曉影生氣地別開了頭冷哼。

    “你跟去英國做什麽,心遙有赫連照顧沒事的,等我這邊的事都辦好了,我就帶你去好不好?”輕聲細語著,黑淩澈努力的哄著白曉影。

    “哼,哼,哼!”生氣的白曉影完全不理會,隻是不斷的冷哼,讓黑淩澈更加頭疼無奈,隻能對林心遙投去求救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曉影,你不能這樣任性,你這樣會讓黑淩澈討厭你,他也很難做的呀。”板起了嚴肅的表情,林心遙假裝生氣著。

    而白曉影一聽,立即臉色一變,變得可憐兮兮著:“黑淩澈,你討厭我了嗎?你覺得我很煩了嗎?”

    連忙,黑淩澈搖了搖頭,“沒有,我怎麽會討厭你,我喜歡你都來不及了,絕對不會討厭你,心遙先去,過一段時間我們就去看她好不好?”

    雖然還是不太願意,但是白曉影還是勉強地點頭了。

    看白曉影沒事了,黑淩澈就出去了,剩下她們兩人在房內。

    “心遙,赫連澤說大概明天就要帶你去英國了,你真的要去嗎?”小心的問,白曉影很怕又提及了林心遙的傷心事。

    “嗯,我已經決定好了,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。”目光堅定,此時的林心遙已經沒有任何迷惑了。

    伸手,白曉影抱住了林心遙,“沒想到最後我們還要分開了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