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2努力麵對4

    “這種事你要自己決定,既然你睡不著的話那先去檢查身體吧,其他的事以後再想再說。”

    點頭,林心遙讚同了赫連澤的話。

    扶著林心遙,赫連澤帶著她去檢查身體了。

    來到檢查室外,赫連澤說先進去,讓林心遙在外麵等一等。

    坐在外麵的椅子上,林心遙有氣無力著,直到現在還沒有從自己懷孕的事實裏回神過來。

    “你好,請問一下……咦,心遙?”

    聽到聲音,林心遙抬起了頭,而看到來人,她也是一怔,“舒雅?”

    已經很久沒看到舒雅了,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。

    看到林心遙,舒雅立即坐到了她身旁,“心遙,你怎麽會在這裏,你生病了嗎?”

    打量了心遙下,舒雅才發現她穿著病服,而且臉色也的確不好。

    點了點頭,林心遙有些害羞著,“你呢,你怎麽回來醫院,你也生病了嗎?”

    聞言,舒雅微笑地搖了搖頭,“我不算是生病吧,就是……”

    話說到一半,舒雅突然露出了羞澀的表情來,看得林心遙一頭霧水。

    “我好像懷孕了,所以來做檢查!”說著,舒雅手捂著了自己的小腹,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。

    而聽到這話,林心遙卻怔住了來。

    舒雅也懷孕了!?

    這,是不是太巧了,還有孩子的爸爸是?

    不知道怎麽了,林心遙心裏第一個反應就是少爺的,舒雅肚子裏的孩子應該是少爺的,是少爺那夜沒回來,在舒雅家住了一晚的那天……

    思此,林心遙的臉色就更加的難看了。

    “心遙,你怎麽了嗎?”注意到了林心遙那難看的臉色,舒雅關心的問,“難道是哪裏難受嗎?”

    搖了搖頭,林心遙強打著精神,“我,我沒事,恭喜你呀。”

    聽到心遙說沒事,舒雅也就沒那麽緊張了,然後微笑著搖頭,“其實還沒確診呀,你現在恭喜太早了,還有怎麽沒看到其延,你生病住院他應該很緊張吧。”

    說著,舒雅四處張量的找尋溫其延的下落。

    而聽到了溫其延的名字,林心遙的身子一僵,“少爺怎麽會在這裏,他是少爺,我是傭人,我們的關係就是這樣而已。”

    是呀,今天已經徹底把關係都整理好了,就算此時她肚子裏有著少爺的孩子也是一樣。

    “嗯?你和其延不是在交往嗎?”狐疑著,舒雅十分不解著。

    搖頭,林心遙臉上就像受驚一般,“沒有的事,你誤會了!”

    “心遙,進來檢查吧。”這時,赫連澤出來了。

    一看到赫連澤,林心遙第一次覺得他的出現就像是救星般,她連忙快步走了過去,“舒雅,我要先去檢查身體了。”

    雖然有疑惑,但是舒雅立即和林心遙揮手道別,“那你好好檢查,我也要去檢查身體了,改天有空再來探望你。”

    看著舒雅慢慢離開,林心遙立即全身無力地倒向了牆壁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,剛剛那個女人是誰?”

    “舒雅,她懷了少爺的孩子……”

    聞言,赫連澤一嚇,“你說的是真的!?”

    雙眼看向了舒雅剛剛離去的方向,隨即赫連澤一臉的擔憂的看向了林心遙,“你,很難過嗎?”

    失笑了聲,林心遙苦澀著:“難過?不,我哪有什麽資格難過,少爺的事已經與我無任何關係了……”

    扶著林心遙,赫連澤帶她進去檢查身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