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努力麵對2

    快速地回到了房間,林心遙關上門然後鎖上。

    在房間看了看,她也才發現,她雖然打算今晚就走,但是根本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收拾,她的東西都在溫家!

    不止自己的東西,就連媽的東西也都在溫家!

    該不該回去溫家收拾東西呢!?

    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媽的東西,她都想去拿,可是她擔心回去會遇到少爺,到時候又該如何呢?

    叩叩叩——

    倏然,敲門聲而至。

    “誰呀?”站在門邊,林心遙小心的問。

    “是我,開門。”門外,赫連澤說著。

    打開了門,林心遙一看就赫連澤一人,稍稍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赫連澤看到了林心遙這樣,微微一笑,“莫非,你不想見席正霖?”

    點頭,林心遙有些為難著:“他好像蠻喜歡我的,可是我對他……所以不想給他希望也覺得少見的好。”

    走了進來,赫連澤掃了房間一眼,“你是不是想離開這裏?”

    沒有想到自己的想法被赫連澤一下看清,林心遙頗為的驚訝著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會知道的呢?”一臉的疑惑,林心遙心想應該不是曉影告訴給赫連澤知道的吧。

    “我感覺到的,很厲害吧,我的感覺一向滿準確的。”說得神乎其乎,赫連澤嘴角微揚,“感覺你的精神也比昨天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在床上坐下,林心遙心想赫連澤也知道了,於是很幹脆的說:“赫連澤,你在幫我最後一個忙吧,你能幫我去溫家把我和我媽的東西拿出來嗎?”

    手撐著腦袋,赫連澤眸光閃過了一絲光芒:“為什麽你不自己去溫家拿,難不成你怕遇到溫其延嗎?”

    沒有隱瞞赫連澤,林心遙直接點頭了,“你也知道我和少爺現在的關係是非常的不好,要是遇到了不是非常尷尬,所以才想請你幫這個忙,你能幫我吧?”

    “雖然你的話是沒錯,但是我建議你自己去拿,還有你終究還是該麵對溫其延的,而且你去溫家也未必會遇到他,他現在幾乎不在溫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自己去嗎?”

    指著自己,林心遙有些為難著,臉色更是毫無自信。

    她根本不覺得自己能夠麵對少爺,就算少爺幾乎不在溫家,可是誰知會不會那麽不巧,她去溫家的時候就遇到了少爺呢。

    看得出林心遙的顧慮,赫連澤又說:“我陪你去吧,我覺得你自己去比較好!”

    然而,林心遙還是一臉糾結著,她是真的不想再去溫家,更不想遇到少爺了,可是媽的東西,也不能夠不拿呀,真的是太難決定了!

    “心遙,你要有勇氣,這是你邁出離開溫其延的第一步,你可不要第一步就失敗了呀。”一邊,赫連澤繼續說服著她。

    握緊了拳頭,林心遙看向了赫連澤,“我知道了,我和你去!”

    沒錯,不管如何她的確是得麵對少爺,她要堅強一點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林心遙就和赫連澤一起來到了溫家。

    為了來溫家,她也把離開的事先推遲幾天了。

    從車上下來,她站在溫家的大門,目光看著許久沒有收回。

    她從十幾歲就出入溫家,沒想到今天就是徹底離開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怎麽,開始難過了嗎?”走過來,赫連澤問了句。

    收回了視線,林心遙搖了搖頭,“沒有的事,我們進去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