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努力麵對1

    “你擔心的這些問題都成真了,現在的心遙的確很不好。”提起林心遙,赫連澤特忍不住麵帶難色。

    “那快點想個辦法呀,到底是出了什麽事,心遙怎麽會變成這樣?”聽到赫連澤的話,席正霖著急著,立馬要直接進去,隻是又被赫連澤給攔了下來。

    沉吟了下,赫連澤好半響才開口,把事情告訴給了席正霖聽。

    聽完了赫連澤的話,席正霖臉色越發的難看,“所以這件事的真相你們還沒查清楚是吧,可心遙因為誤會而和溫其延鬧翻了,她也才那麽傷心難過對嗎?”

    捕捉到了席正霖的話,赫連澤立即問道:“你剛剛說了誤會,你認為這是誤會?”

    “嗯,雖然我和溫其延關係不怎麽樣,但是我知道,溫其延還不至於會做出這種事來,這件事是誤會!”十分肯定地點頭,席正霖難得如此相信溫其延。

    挑了挑眉,赫連澤也有些訝異著:“我還以為你會落井下石,說溫其延的壞話呢……”

    自嘲的一笑,席正霖完全明白赫連澤的意思,“對哦,其實我該狠狠的說他的壞話,不過也要是事實才能說呀。”

    瞬間,赫連澤對席正霖的印象好多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怎麽會在我房門前,還有席正霖你為什麽會在這裏?”打開了房門,林心遙沒想到會看到赫連澤和席正霖。

    而一看到林心遙,席正霖立即露出了笑容,快步過去直接一把抱住了她,“心遙,我終於見到你了,我好想你呀。”

    突然被抱住,林心遙一怔,下秒連忙推開了席正霖,“你,你這是在做什麽呀!?”

    被林心遙推開,席正霖也才發現了自己的失態,連忙道歉,“抱歉,我一時太激動了,你別生氣呀。”

    “赫連澤,曉影人呢?”沒有理會席正霖,林心遙看向了赫連澤。

    “她應該在客廳裏,你找她什麽事?”

    點了下頭,林心遙就往客廳裏走去,而赫連澤和席正霖立即跟在了她的身後走了下樓去。

    正在樓下喝湯的白曉影一看到下來的林心遙,頓時停下了手上的動作,“心遙,你怎麽突然下來,有事嗎?”

    同時,白曉影也看到了心遙身後的人。

    拉著白曉影,林心遙把她拉到了一邊去,“我們換個地方聊吧,這裏人太多了。”

    難得聽到心遙說要和自己談談,白曉影立即點頭了。

    兩人拋下那群好奇心重的男人,她們兩個走到了門外,外麵的陽光正好,兩人在草地上散步著。

    “心遙,喝點湯吧。”白曉影不止出來,還把湯也拿了出來,而且立即讓林心遙喝。

    看著曉影遞上前的湯,林心遙接了過去,乖乖的喝了起來。

    林心遙喝了湯,白曉影也放心多了,“心遙,你想找我說什麽?”

    這時,林心遙放下了湯匙,“我覺得我的心情不適合在呆在這裏了,我想離開這裏……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白曉影沒什麽驚訝,隻是頓了一下才點頭,“離開的確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現在的心遙已經傷痕累累,離開這裏去別的地方療傷的確是最好的選擇。

    隻是,她要去哪呢?

    “這件事就不用讓赫連澤他們插手了,我自己安靜的離開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,為什麽不讓他們插手,而且你想要去哪!?”

    頓時,白曉影露出了驚訝的神情。

    相反於白曉影的激動,林心遙異常的平靜,“要去哪我還不知道,但是我就是想離開這裏,遠離這所有的一切,隻要能離開就好了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