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死寂4

    “是嗎?少爺這樣說了呀……”

    回到了家,赫連澤立即去找林心遙,也告訴了她溫其延說的話。

    而聽完這些話,林心遙也隻是淡淡的說了這句話,神色沒有太大的起伏。

    看著林心遙,赫連澤心想,這兩人好像都傷痕累累了。

    “心遙,你要離開溫其延嗎?”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,但是少爺已經說了讓我離開了,就算我不想離開也得離開了不是嘛。”

    語氣已經心如死灰了,林心遙真的是完全不抱有一絲的希望了。

    聞言,赫連澤擰起了眉宇,“其實現在並沒有任何線索表明你媽的事與溫其延有關係,要是最後查出來都是誤會的話,我怕到時候會無法挽回。”

    眼珠子慢慢凝聚,林心遙眨了眨眼,“那就證明,這是我和少爺之間的結果,怨不得誰了。”

    “笨蛋,什麽叫做這就是你和溫其延之間的結果,你現在是實在太傷心了,要是等你恢複精神了,你肯定會後悔!”在一旁靜靜聽了許久,白曉影最終忍不住開口了。

    “或許吧,可我現在已經真的沒有心思去管別的事了,我現在真的好累,好希望自己直接一睡不醒……”頭靠著牆壁,林心遙完全沒有任何精神。

    看到如此死氣沉沉的林心遙,白曉影氣憤的站了起來,過去抓著她的肩膀直搖晃,“心遙,打起精神來,這些事情都會過去的,好好的查一查,到底阿姨是發生了什麽事,別這樣好不好!”

    聞言,林心遙原本已經幹涸的眼眶再度流出了淚水,“我不行,我現在真的沒有任何一絲力氣,我真的什麽都不想再去想了!”

    她知道自己不該這樣,她知道自己要堅強,要打起精神來,可是她卻做不到,什麽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“曉影,你別逼心遙了,她現在很難過,不管是什麽都提不起精神,還是讓她先好好休息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拉住了激動的白曉影,赫連澤硬是把她給拉出了房間。

    被拉出了房間,白曉影還是掙紮著,“赫連澤,你就讓我好好說說心遙,她不能再這樣頹廢下去了,實在沒辦法我就罵醒她!”

    說著,白曉影又要衝進去房內,還好赫連澤看出她的想法立即拉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現在不管你用什麽辦法都無法勸醒心遙的,現在的她很痛苦,隻有她自己才能救自己,別人都救不了……”

    聞言,白曉影露出了擔心的神情,現在的心遙怎麽救她自己!

    這時,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,“白小姐,外麵有個人說他說席正霖,他說要見林小姐,主子讓我來問您,讓他進來見林小姐嗎?”

    席正霖!?

    白曉影和赫連澤同時擰起了眉宇。

    “席正霖來做什麽,難道他真的在追求心遙嗎?”記得心遙跟自己提起過席正霖,不過她根本沒把席正霖放在心上,還有席正霖竟然找來了這裏,他還蠻厲害的嘛。

    一旁,赫連澤點了點頭,“看樣子他是真的喜歡心遙,要不讓他來見見心遙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白曉影斜眼瞄了赫連澤一眼,“我現在是真的相信你不喜歡心遙了,你不止幫溫其延,現在還幫席正霖,如果你喜歡心遙的話,是沒道理幫情敵的。”

    這麽說的話,她和黑淩澈的打賭也就是她輸了!?

    “你還在堅持的認為我喜歡心遙嗎?”有點無奈,赫連澤從不知道自己的行為這麽讓白曉影誤會呀,而且是真的誤會很深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