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死寂3

    “單,好了……”被白曉影瞪了好久,黑淩澈終於開口讓單習聿停止。

    斂下目光,單習聿越過了林心遙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這時,白曉影立即跑了過去抱住了林心遙,“心遙,你別怕,其實單習聿的話是騙你的,我們根本還不知道那件事的真相是怎麽樣的!”

    說著,白曉影的目光瞪向了黑淩澈,生氣他出了這個一個爛主意,讓心遙這麽難過!

    “沒事的,我沒事……”好半響,林心遙回神了過來。

    深呼吸了好幾下,林心遙神色平穩多了。

    小心的看著林心遙的神情,白曉影稍稍放心下來,“心遙,剛剛單習聿說的事是開玩笑的,我們並還沒有查清楚阿姨這事,赫連澤正在查,所以你不用那麽擔心。”

    雖然她現在很討厭溫其延,可是看到心遙這麽傷心,忍不住希望這事真的與溫其延一點關係也沒有,這樣心遙也就不用那麽為難難過了。

    “赫連澤還在調查嘛,真的是辛苦他了。”低聲說著,林心遙的神色還是很低落。

    “雖然這件事目前還不確定是怎麽回事,可是林心遙你還是要有心理準備,抱著最壞的想法,然後決定好自己該怎麽做吧!”冷不防地,單習聿又冷冷的傳來了話。

    扭頭,白曉影目光不悅的射向單習聿,要他立即閉嘴,可單習聿瞄也沒有瞄她一眼。

    點了點頭,林心遙就像是赴死如歸,“我知道了,我會好好的……想清楚!”

    然後,她走進去房內。

    林心遙一進去,白曉影立即怒氣衝衝的跑到了單習聿跟前,“單習聿,你剛剛的話說得太過分了吧!”

    “我沒覺得我有什麽過分的,我隻是實話實說,而且我也是為了她好,這是她現在必經之路,誰也不知道將來會怎麽樣,但是她必須先做好準備,免得事實真的到來她會承受不住。”一點也沒覺得自己做錯,單習聿理直氣壯著。

    而麵對單習聿,白曉影也不敢太凶,“就算是這樣,那你說話的口氣就不能委婉一點嘛,心遙現在的心情真的很不好,也不能再受任何刺激了!”

    越說,白曉影越激動了。

    見此,黑淩澈連忙起身拉住了白曉影,“好了,這事已經過去了,你們就別再說了,我相信林心遙可以撐過去,沒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真的好擔心呀,阿姨去世已經讓心遙打擊很大了,要是再查出這事與溫其延有關,心遙肯定會崩潰的,啊……怎麽辦!?”抓了抓自己的頭發,白曉影煩惱得都要瘋了!

    輕拍著白曉影的肩膀,黑淩澈無聲的安慰著她。

    另一邊,林心遙回到了房內,一進入房內她就整個人跌到了地上,再也無力爬起來了。

    現在這個狀況真的好混亂……

    到底少爺與她媽的死有沒有關係,如果真的有關係,她要按照單習聿的話去做嗎?

    好累,好痛,好難過呀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雖然你想見溫其延,可是先的他不太清醒,你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呀。”帶著赫連澤來到門前,沅爵還是覺得先跟他說一下比較好。

    推開門,沅爵立即擰起了眉頭,因為一開門酒味就直衝而來。

    不止沅爵聞到了,一旁的赫連澤也聞到,看向裏頭覺得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溫其延人在哪?

    還有這個房間還算得上是房間嘛,不是都是垃圾嗎!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