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死寂2

    “心遙!”

    一接到赫連澤的電話,白曉影就立馬趕了過來。

    來到了林心遙的跟前,她就直接抱住了林心遙。

    失魂落魄著,林心遙呆呆的坐著,沒有任何反應。

    看到這個模樣的林心遙,白曉影更加覺得心疼與難過了。

    “赫連澤,溫其延人呢!?”擦拳磨掌,白曉影一副要找溫其延拚命的樣子。

    拉著白曉影,赫連澤的目光看向了林心遙,“應該是回家了,現在這個情況你可不要再鬧出什麽事來了,心遙她現在很難過呢。”

    順著赫連澤的目光看了過去,白曉影無奈地點頭了,“我知道了,我什麽都不會做,我會照顧好她的……”

    慢步走了過去,白曉影拉起了林心遙,“心遙,我們回去吧……”

    驀地,林心遙抽出了自己的手,“不,我不回去,我要陪著媽,我要在媽的身邊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白曉影的淚水忍不住滑下,“心遙,你別這樣了,你這樣阿姨看到也會難過的,我們先回去,過兩天再來好不好!”

    “不,不要,我……”

    話還未說完,林心遙突然倒向了地上,還好赫連澤手快地扶住了她。

    見此,白曉影更加的擔心了,“心遙肯定是太難過了才暈倒了,我們抱她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點了點頭,赫連澤抱起了她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心遙,這個給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正在草地上看書的林心遙抬起頭看著眼前的男人,陽光照耀在男人的身上,此時的他就如神祗般的俊美,而這個男人就是溫其延。

    看到少爺手中的那一疊的書,她露出了疑惑,“這些書給我嗎?”

    把書放到了林心遙一邊,溫其延自然的坐在她身邊,“嗯,是呀,你不是很喜歡書,所以我找了很久才找到這些,都給你。”

    隨手拿起了書翻閱著,林心遙臉上露出了驚喜,“是我要找的,謝謝少爺。”

    看到林心遙的笑容,溫其延也跟著一笑,“你喜歡就好。”

    陽光點點灑在了兩人的身上,那畫麵看起來十分的美好……

    “少爺……”

    睜開眼,林心遙雙眼無神著。

    再閉上眼又睜開,她知道了自己做夢了,做了多年前兩人剛在一起的那個夢。

    多年的少爺對她真的很好,總會時不時給了她所想要的一切,直至最後卻越來越不一樣了,隻是因為少爺聽到了她所說的那番話,所以少爺生氣了也變了。

    直至今日,他們的關係更是越來越不好了!

    淚水滾燙的滑下,林心遙連忙伸手擦掉。

    別哭了,別再為了少爺掉淚,你和他是不可能的,他極有可能是害死媽的凶手!

    起身,林心遙看了一眼房間,然後露出了疑惑,這裏是哪裏?

    下床去,她慢步走出了房間。

    走了出來,她也知道了自己在哪,這裏是黑淩澈的地方,是赫連澤帶她來這裏的嗎?

    “心遙,你醒了嗎?”一看到林心遙出來,白曉影立即飛奔過去。

    臉色蒼白憔悴,好似下秒她就會直接昏倒過去,林心遙的模樣讓人看到就心疼。

    扶著林心遙到沙發上坐著,白曉影立即往廚房去,“心遙,你等我一下,我給你煲了湯,馬上盛給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我沒什麽食欲……”林心遙無力地說著,可白曉影已經跑進去廚房裏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