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死寂1

    醫院附近的咖啡店內——

    叫來了一杯熱水,赫連澤把杯子放到了林心遙的手中,“你現在先喝點水吧。”

    拿著杯子,林心遙也沒有喝,眼神完全呆滯著,眼睛不眨一下,也不動一下,就像是個木頭般。

    見此,赫連澤無奈著,“心遙,心遙,你別再胡思亂想了,有什麽想說的話就直接說出來吧!”

    慢慢地回神過來,林心遙眨了眨眼,“我媽的死真的會和少爺有關係嘛,我好害怕……”

    是不是因為她的關係,少爺才對她……那就是她害死媽的!

    “這些事不是還沒確定,你先別亂想,要是最後確定是誤會的話,那你和溫其延之間的關係會更惡劣的。”輕輕拍著林心遙的肩膀,赫連澤小心的安慰著她。

    他剛剛已經讓人去查這事,以溫其延剛剛如此生氣的樣子,他相信這事不會和溫其延有什麽關係,他也希望和溫其延是沒什麽關係,不然心遙和溫其延之間那就是絕無可能了!

    聽著話,林心遙原本止住的淚水又掉了下來,“我害怕,真的害怕,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麽辦了!”

    要是真的是少爺的話,那她該怎麽做才對!?

    “現在還什麽都不知道呢,所以你也別那麽擔心了,你的臉色很難看,先回去休息吧?”

    “不要,我不想回去,我現在根本休息不了,而且我也沒地方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是呀,她已經無家可歸了!

    雖然溫家不是她的家,但是那裏有媽在,現在媽也不在了,她已經沒家了!

    想到這裏,林心遙的難過就無法抑製!

    輕輕拍著林心遙的肩膀,赫連澤輕聲說著:“沒事的,你還有曉影,還有我們呀……還有要哭就哭,別忍著……”

    赫連澤這樣一說,林心遙眼淚更是止不住的掉下,怎麽也止不住,而赫連澤就一直靜靜的陪在她的身邊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你這是在幹嘛!?”

    接到了溫其延的電話,沅爵第一時間趕了過來,隻是沒想到一進入房內就看到這樣的情景。

    房內的東西幾乎都毀了,沒有一件是完整的,滿地狼藉,讓沅爵不由得皺眉,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!?

    躺在沙發上的溫其延緩緩睜開了眼,看了一眼沅爵,他又閉上了眼。

    走了過去,沅爵毫不客氣地直接踢向了溫其延的腳,“不是你叫我來的,你現在又在作死什麽?”

    半響,溫其延坐了起身,“你和黑淩澈談得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“談好了,他說盡量不插手。”小心的把沙發上的碎片揮開,沅爵找了個位子坐下,“我的事搞定了,那你現在這是怎麽了?”

    一看就知道房內的東西都是被溫其延毀了,他的手上還有斑斑血跡呢,出手真狠呢。

    眯起了黑眸,溫其延咬牙切齒,一臉凶樣,“我現在一肚子火,真想殺人呢!”

    一開口就是殺意洶湧,沅爵一嚇連忙往旁邊移了移身子,這人怎麽火氣那麽大!?

    是為了林心遙吧!

    “又和林心遙發生了什麽事嗎!?”

    砰——

    才剛問完後,沅爵就被這話嚇到,一看是溫其延一拳拍向了桌子發出的巨響。

    側頭看著溫其延,沅爵越來越覺得事情的嚴重性,“有話好好說,別這樣嚇人,我也沒什麽耐心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