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4懷疑

    醫院內,宋秋正在裏麵急救,而林心遙和溫其延在外麵等待著。

    “怎麽辦,我媽會不會出事!?”十分著急著,林心遙手緊緊握在一起,因為害怕身體控製不住的顫抖著。

    上前,溫其延一把抱住了林心遙,輕拍著她的後背安慰著:“沒事的,宋姨肯定會沒事的,你不用這麽擔心。”

    沒事的,媽肯定會沒事的,林心遙也在心裏不斷的安慰祈禱著。

    倏然,病房的門打開了來,醫生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醫生,醫生,我媽怎麽樣了,她沒事了對不對?”

    “抱歉,我們已經盡力了,請節哀順變……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林心遙連連後退了好幾步,最後跌到了地上,臉上呆滯著。

    連忙,溫其延過去扶起了她,“心遙……”

    此時除了叫林心遙的名字外,溫其延也不知道該說什麽了。

    猛地,林心遙起身快速地抓住了要走的醫生,“醫生,你在開玩笑的吧啊,我媽怎麽會死呢,我媽不會死的,你騙我!”

    完全理解家屬此時的心情,醫生隻能遺憾的說:“病人有心髒病,心髒病發,心髒停止得太久了,真的很抱歉,請你進去見她最後一麵吧。”

    雙眼驚愕著,林心遙緊抓著醫生的手放了下來,整個人就像是沒有靈魂般站立在原地沒有任何反應。

    “心遙,事已至此,你也別太難過了。”看到此時模樣的林心遙,溫其延有些擔心著。

    仍舊處於呆滯狀態,此時的林心遙什麽也看不到,什麽也聽不到,唯一的質地的事媽死了!

    許久後,林心遙一個箭步上前,衝進去病房內,溫其延也立即跟了進去。

    進去立即就看到了正中間躺在推車上的宋秋,林心遙直接撲了上前,“媽,媽你怎麽能離開我,不要離開我呀!”

    喊著喊著,林心遙的淚水嘩嘩的掉了下來。

    一旁的溫其延擰起了眉宇,但也一直就在旁邊看著。

    “媽,你睜開眼,快點睜開眼看看我呀,我是心遙!”

    然,不管林心遙怎麽喊,宋秋都一動不動著。

    見此,林心遙一直趴在宋秋的身上痛哭著。

    許久過後,一直在一旁的護士上前來,“不好意思,我們該送死者走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護士把白蓋布蓋上了宋秋的頭。

    “不行,媽,媽,你們要把我媽帶去哪,不準帶走我媽!”

    拚命的抓著推車,林心遙不讓護士把推車推出去。

    見此,護士們麵麵相覷,臉上十分為難著,雖然可以理解家屬的心情,但是她們也不能讓死者一直留在這裏。

    走了過來,溫其延拉起了林心遙的手,“心遙,你別這樣,你這樣宋姨也會走得不安心,你就讓宋姨安心的走吧……”

    趁著溫其延抓起林心遙,護士們就把推車推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媽,媽,媽……你放開我,快點放開我!”看著推車,林心遙大聲的叫著,而溫其延一直緊緊抓著她不放。

    然,推車完全沒有停下來,而是越走越遠了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幾個小時候,林心遙雙眼腫紅的呆坐在了病房外的椅子上,溫其延去買東西。

    “心遙!”

    赫連澤匆匆的趕了起來,一看到林心遙立即叫了聲,快步走到了她的身旁坐下。

    小心的看著林心遙,赫連澤輕聲開口,“心遙,你還好吧?”

    其實一看林心遙的樣子,赫連澤就知道她很不好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