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死亡

    緩緩地抬起頭,林心遙瞬間對上了溫其延那薄怒的黑眸,心驚著。

    走上前,溫其延一把拉起了林心遙,“你是怎麽知道這裏的!?”

    麵對著溫其延,林心遙有些害怕著,抿緊了唇不敢說半個字。

    “林心遙,我問你話呢,快點回答!”抓著林心遙的手臂,溫其延用力的晃動著她的身子,眸子閃爍著怒光。

    身子畏縮,林心遙一語不發地垂下頭。

    抓著林心遙,溫其延往下走去,“盛文,你也下來!”

    盛文立即跟著下樓去。

    “媽!”一下樓,林心遙就看到在樓下坐在的宋秋,立即激動的喊著。

    而看到林心遙下樓來,宋秋立即站了起來要過去,但是她身旁的人拉住了她,讓她再度坐下。

    走了過來,林心遙想要甩開溫其延的手,卻怎麽也甩不開,她立即苦苦哀求著:“少爺,你放了我媽吧!”

    “我問你,你是怎麽知道宋姨在這裏的!?”執著於這個問題,溫其延生氣著,難不成是黑淩澈查到了這裏了嗎?

    雖然林心遙很不喜歡吳瑜鈴,但是她還是覺得不該說出吳瑜鈴的名字,免得讓少爺誤會了吳瑜鈴什麽!

    看林心遙又什麽都不說,溫其延越發的懷疑了,“難道你又聯係黑淩澈了!?”

    原來,少爺是在懷疑黑淩澈?

    黑淩澈,抱歉了……

    “是黑淩澈跟我說的,我知道少爺你不想和我黑淩澈有任何關係,但是黑淩澈並不像你想的那種壞人!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管這些事,反正你現在先給我回去,盛文送她回溫家!”

    把林心遙推向盛文,溫其延臉色十分不善。

    “少爺,我不回去!”掙紮著,林心遙用力地退開了盛文,然後跑向了一邊去,“我要和媽在一起!”

    “少爺,你對心遙到底是什麽心思?”驀地,宋秋緩緩開口了。

    宋秋看著溫其延,她覺得情況好像不像她所了解的那般,少爺對心遙不像是吳小姐那樣!

    看向了宋秋,溫其延低沉了下,“盛文,把林心遙先帶到客房去,別讓她出來!”

    話落,盛文立即過去拉住了林心遙往客房去!

    “少爺,放了我媽,放了我們吧……”被帶走的林心遙聲音不斷傳來。

    直至聲音消失,溫其延對著宋秋一旁的人揮了揮手,“你也下去。”

    頓時,客廳裏就隻剩下溫其延和宋秋。

    看著宋秋,溫其延想了一會才緩緩開口,“宋姨,你剛問我的話是什麽意思呢?”

    “少爺你是真心的喜歡心遙嗎?”直至此刻,宋秋大膽的問,她總覺得這個才是真相!

    揚唇一笑,溫其延那笑容笑得意味不明,“你怎麽突然問這個?”

    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,宋秋開口說道:“因為你抓了我,就是為了威脅心遙吧,你是想讓心遙留在你身邊吧,還有我相信心遙!”

    聽完這話,溫其延點了點頭,“我抓你的確是為了威脅林心遙,誰叫她那麽不聽話,每天腦海裏就想著離開溫家,然後我發現你可以改變心遙的心意,就委屈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你是喜歡心遙才要把她留在你的身邊嗎?”宋秋在意的就隻有這個問題,而經過剛剛溫其延的話,她想自己的想法是對的,那個吳小姐說的話是謊話!

    望著宋秋,溫其延無聲地點頭了。

    看到溫其延點頭,宋秋原本擔憂的心才總算放了下來,“那你會娶心遙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