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得知下落2

    砰——

    溫其延怒氣衝衝的走出門去,用力的甩門後發出了巨響。

    房內,林心遙則是無奈地歎息著。

    每次隻要與少爺談到離開的問題,最後他們都是不歡而散,少爺更是生氣的直接就走。

    雖然她也不想少爺,但是現在的情況是她不得不離開,要是她一直在少爺身邊,吳瑜鈴肯定會對媽不利!

    思此,林心遙立即起身走出門外,一出房間,她小心的向著外麵,發現沒人後立即直接跑向自己的房間。

    氣喘籲籲的跑到了自己的門口,她停了下來喘息著。

    “林心遙,我家小姐要見你!”這時,雙瑩走了出來,看得出她已經在這等了她許久了。

    跟著雙瑩來到了吳瑜鈴的房內,林心遙冷冷的看著吳瑜鈴,“你找我什麽事?”

    雖然很不想見吳瑜鈴,但是她拿媽威脅她,她不得不來!

    拿著精致的杯子,吳瑜鈴優雅的喝著咖啡,“你終於來了呀,和溫大哥鬼混得很高興吧!”

    砰——

    話落,吳瑜鈴把手中的杯子丟向了林心遙的腳下,林心遙一看到過來的杯子就往後退了幾步,精致的杯子瞬間成為了碎片,熱騰騰的咖啡也灑在了林心遙的腳邊。

    “我與少爺之間的事與你無關吧。”冷漠的回答,林心遙對吳瑜鈴的舉動無任何沒有任何起伏波動。

    冷哼了聲,吳瑜鈴起身緩步的走到了林心遙的跟前,雙手環胸,“你與溫大哥的事的確與我無關,但是你可別忘了,現在我手中握有你想要的,你就算不想說也得說!”

    又威脅她!

    然,這次林心遙卻不打算聽從,“就算你握有我想要的,但是我也不會再聽你的話了,想要我聽你的話,那就把我媽還給我!”

    “那是不可能,把你媽給你,那你還不馬上逃了……”

    話說到一半,吳瑜鈴突然停了下來,然後想著自己剛剛說的話,如果真的幫林心遙救出她媽,那她就會帶著她媽離開溫家了!?

    那到時候,溫大哥就會屬於她的了?

    “隻要找到我媽,我就離開溫家!”目光堅定,林心遙一字一字清楚的說。

    聽到林心遙的保證,吳瑜鈴也有些心動了,這個的確是一個不錯的辦法!

    看吳瑜鈴沉思的樣子,林心遙知道她肯定心動了,立即繼續說:“我離開了溫家,那你就有機會了……”

    所以告訴她,媽到底在哪!

    沉思著,吳瑜鈴抬起了頭看了看林心遙,然後點頭了,“好,我告訴你,宋秋就在……”

    打開了門,林心遙快步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小姐,您為什麽告訴林心遙?”看著林心遙跑出去,雙瑩不解的問,小姐不是還想利用宋秋對付林心遙嗎?

    揚唇,吳瑜鈴走到了窗邊,打開餓了窗簾看著外麵,“那是因為,我現在就在這樣做了,如果林心遙真的那麽好運找到了宋秋,那她就會帶著宋秋離開了,離開溫家,可如果她運氣不好被溫大哥發現了,那她肯定又要和溫大哥大吵了,到時候林心遙和溫大哥的關係也就更不好了!”

    所以不管結果怎麽發展,對她都沒有壞處,她隻需要靜觀其變就好了。

    聽完了吳瑜鈴的話,雙瑩明白地點頭了。

    這時,吳瑜鈴看到了正向著大門跑出去的林心遙,她微笑地揚起了唇。

    現在,她真的越來越期待結果會怎麽樣了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