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得知下落1

    緩緩睜開眼,溫其延的黑眸有那麽一刻的怔忡。

    起身,他一眼就看到了躺在自己身旁的林心遙,頓時嘴角微揚。

    扭過頭看了眼一旁床頭櫃上的時鍾,已經下午五點多了呀……

    伸手,他溫柔地拂去了林心遙臉上的秀發。

    瞧她睡得如此熟,他都不忍吵醒她了。

    “你還是睡著的模樣最可愛,而且也不會一直跟我唱反調。”輕聲說著,溫其延俯下頭在林心遙的額上輕輕一吻。

    “別吵……”揮了揮手,林心遙不滿地嘀咕了句。

    見此,溫其延嘴角的笑容綻放得更大,“結果你睡著的時候還是很凶……”

    不過他還是比較喜歡她凶的模樣,老是那是順從一點意思也沒有。

    一會兒後,溫其延再看了林心遙一眼後,他慢慢掀開了被子下床去,穿好了衣服就出門去了。

    待林心遙醒來,天已然大黑了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稍稍移動了下身子,林心遙立即覺得渾身酸痛難耐。

    睜開眼好一會兒,她才緩緩回神過來。

    “疼……”連忙起身,但是動作實在太大,下身立即傳來了陣陣撕裂般的疼痛,讓她蹙緊了秀眉。

    少爺不在嗎?

    掃了房間一眼,林心遙發現房內就她自己一個。

    直至疼痛消失,她才緩緩地下床,拿起了地上的衣服慢慢穿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醒啦……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正在穿衣服,突然身後響起了聲音,林心遙立即一嚇,抓著衣服轉身看去……

    一看到來人是溫其延,林心遙才大大籲了一口氣,整個人無力虛脫地倒向地上。

    走了過來,溫其延瞧她這個模樣,不由得奇怪了,“你怎麽嚇成這樣?”

    “那是因為做了壞事……”此時她的模樣要是讓別人看到肯定會鬧出不小的事,所以她都要嚇死了,也忘了少爺的房間大家都不能隨意進來,會進來的也就隻有少爺一個。

    “你做了什麽壞事,白天淫*亂的壞事嗎?”說著,溫其延揚起了笑容來。

    擰著眉,林心遙打算不理會溫其延,繼續穿她的衣服。

    見此,溫其延拉住了她的手,用力一拉就把林心遙給拉到了自己的懷內,“穿什麽衣服呀,反正最後也要脫下來!”

    抿緊了唇,林心遙直接揮手打向了溫其延的胸口,“少爺,請你安份一點好不好!”

    抱緊了林心遙,溫其延一臉無辜著:“我哪裏不安份了!”

    “你的手,快點放開啦!”實在是氣憤得很,林心遙再度揮手相向。

    這次,溫其延一把抓住了林心遙揮過來的手,“才剛剛恩愛完,你就對我揮拳頭,這樣我會傷心難過的……”

    微微垂下頭,溫其延目光露出了難過的神色。

    見此,林心遙有些怔住了來。

    “少,少爺,你沒事?”多愁善感這四個字正適合此時的少爺,可是少爺一向不是多愁善感的人,才讓她一嚇。

    看到林心遙完全上當了,溫其延立即一笑,“哈哈,你被騙了吧……”

    頓時,林心遙的擔憂轉變成了憤怒,睜大雙眼鼓起了雙頰,“少爺,你就是個混蛋!”

    少爺在整她!

    用力地推著,好不容易,林心遙才從溫其延的懷中逃了出來,她立馬慌張的穿好衣服。

    “我先回去了。”冷淡而又平靜的話,林心遙現在一點也不想和溫其延呆在一起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