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你是我的4

    “沒有喜歡的理由,隻是單純的喜歡上了是嗎?”一字字的說著,溫其延的怒火幾乎達到了最高點。

    “是呀……”能感覺到少爺的怒火,林心遙硬著頭皮點頭輕聲說。

    少爺對她喜歡上別的男人這麽的生氣,如果不是少爺之前已經明確說了他不喜歡她,她一定會誤會!

    但現在,她是連誤會也不會誤會了,就算問了少爺,少爺也還是會說不是喜歡她,那她何必自取其辱呢。

    “林心遙!”倏然,溫其延一個箭步上前,一把拉起了林心遙,“你竟然敢喜歡上別的男人,而且還承認了,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是我的,你不能喜歡上別的男人!”

    聞言,林心遙擰起了眉,“少爺,我已經說過我不是你的人!”

    剛剛不是已經和少爺說過了,為什麽少爺還有會有這樣的想法,為了這樣的問題和少爺吵架,她也很累好不好!

    深深呼吸了好幾下,溫其延抓起了林心遙,與她對視著:“我不想和你吵架,但是你不能喜歡上別的男人,就算要喜歡,你也該喜歡我才是,你現在馬上就給我發誓以後不會再喜歡施恒了!”

    什麽話呀!

    竟然要她發誓,還有為什麽要喜歡男人就喜歡少爺?

    “少爺,你忘了嘛,你說過你不喜歡我,那我為什麽要喜歡你!”望著溫其延,林心遙直接衝著他喊道。

    這話讓溫其延一怔,臉上露出了難色。

    看到怔住的少爺,林心遙冷嘲的一笑,“我看少爺你也知道自己的請求很可笑吧,所謂愛情並不是強求而來,就算今日我喜歡的人是少爺,如若不喜歡我,我也不會強求你非喜歡我不可,那少爺也請不要強求我。”

    這話,每說一個字,林心遙的心口就多疼一下,隻是她還是十分冷靜的把話給說完,雖然心裏早就布滿了傷心,鮮血不斷的流出,但表麵她卻還是十分的堅定。

    “所以說,你喜歡施恒,會一直的喜歡,就算他不喜歡你,你也不會說,更不會勉強他也喜歡你?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施恒,抱歉了,我不是故意要拿你當擋箭牌,但現在的情況的隻能這樣了,希望你能夠諒解,林心遙在心裏默默的說著。

    聽到林心遙的回答,溫其延氣得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麽了。

    轉身,他走向了一邊,從酒櫃裏拿出了酒,倒了一杯直接一口喝了下來,然後又倒了杯。

    一連喝了好幾杯酒,都是一口飲盡,看得林心遙都有點擔心了。

    “少爺,你別喝那麽多酒了,傷身。”忍不住,林心遙緩緩開口勸著。

    然,她說話卻遭到了溫其延的白眼,“我又不是你喜歡的男人,你關心我做什麽!”

    頓時,林心遙垂下了頭去,不再說什麽了。

    過了好一會兒,她就看到了自己的眼前出現了一雙腿,她想是少爺走過來了,抬起頭果然就看到了溫其延。

    溫其延拿著酒走了過來,目光直瞅著林心遙,“那你的施恒知不知道,你和我的關係?”

    還是在說施恒,林心遙真的有點想對少爺解釋,她喜歡的人不是施恒,可是一解釋,就會有過多的麻煩出來!

    “他知道呀……”

    “他知道?你是怎麽對他說的?”擰起了眉,溫其延有點無法接受施恒知道他和心遙的關係!

    雖然很不想說,但是林心遙知道自己又得說謊了,“我就說,我和少爺在一起……然後他就了解了呀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