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你是我的3

    “不用看了,他已經走遠了!”把林心遙的身子拉過來,溫其延黑眸燃著怒火對她吼著。

    又為了男人而對她生氣了!

    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可是少爺卻還是不承認他是吃醋,她真的是糊塗了!

    “送朋友是很正常的,少爺不必為此生氣呀。”相較於此時怒火衝天的溫其延,林心遙異常的冷靜。

    沒辦法,少爺已經生氣了好多次了,雖然每次她都遭殃了,但是也多少習慣了。

    眼眸就如深不可測的深潭,溫其延的嘴角稍稍勾起了唇,隻是那笑容卻是帶著嘲諷的意思更多,“朋友?他對你來說不是簡單的朋友而已吧……”

    哼!

    少爺這……又為了男人生氣了,她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了,赫連澤也叫她幹脆別解釋,可是看少爺這麽誤會,她真的很想解釋說她喜歡的人根本就不是施恒!

    可,一想到少爺對自己的心意,她又覺得解釋是多餘,說不定少爺會更生氣,因為騙了他……

    “怎麽,無話可說了嗎!?”暴怒中,而林心遙一直默默不說話的樣子就像是默認了自己的意思,溫其延就更加的氣急敗壞了。

    “少爺想要我說什麽,就算我喜歡別的男人好了,少爺到底在生什麽氣,你又不喜歡我,有必要這麽生氣嘛!”睜大了雙眼,林心遙故意的說這話。

    聞言,眼眸瞬間閃動著風暴,溫其延一把捏住了林心遙的下顎,“因為,你是我的呀,可你竟然還敢去喜歡別的男人!”

    因為下顎被溫其延緊緊捏住而發疼,還有少爺的話也讓林心遙覺得很鬱悶,她的秀眉緊緊蹙起。

    凝望著溫其延,林心遙咬了下下唇,緩緩啟唇,“我什麽時候變成少爺專屬的人了?”

    “你不一直都是我的!”毫不遲疑的說出,似乎在溫其延的心裏早就一直這樣認為!

    說不驚訝是騙人的,但是過多的是驚嚇。

    林心遙覺得異常不可思議著:“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什麽時候變成少爺的,我和少爺之間一開始就隻是交易,直至現在是少爺你威脅我我才會還在你身邊!”

    她真的無法認同少爺說她是她的,明明不愛,隻是為了折磨她,卻還說什麽她是他的,或許少爺不知道她喜歡他,也不知道這種話對她來說隻是更加的難受!

    聽著林心遙的話,溫其延的冷峻的麵容籠罩在一片怒氣中,“不是我的,威脅,原來這就是你心裏真正的想法,在自己喜歡的男人來了以後也更勇氣可嘉了呀!”

    “原本我說的就是事實,我一直都不是少爺的,我是我自己,少爺你到底明不明白什麽叫做是你的!”生氣著,林心遙對著溫其延斬釘截鐵的說著,他們又不是互相喜歡的關係,更沒有再交往,所以也沒有自己是對方專屬的意思!

    “你是我的,我說了你是我的,你就是我的,我說什麽就是什麽,你沒有資格可以反抗!”因為生氣,溫其延開始口不擇言了。

    可溫其延生氣,林心遙自己的怒火也沸騰沸騰著,目光是完全不退讓的堅定。

    頓時,氣氛完全陷入了僵局,兩人的心裏都怒火滔天了!

    抓住了林心遙的手臂,溫其延直接拽著她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“你要帶我去哪?”

    一語不發,溫其延臉色陰沉著,抓著林心遙不斷往前走去,也不管林心遙是不是跟不跟得上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