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你是我的2

    “你這話的意思是,你和心遙在交往嗎?”眼神驚訝,施恒有些不可信的問。

    這話,又一次的為難住了溫其延,而一旁的林心遙更是屏住了呼吸,到底少爺會怎麽回答呢!?

    擰起了眉宇,溫其延臉色為難著,“這有差別嗎?”

    聞言,施恒更加覺得奇怪了,“當然有差別,交往那是向所有人宣告你們彼此的關係,也是給她一個保證,難不成你不懂?”

    聽溫其延的話,施恒越來越懷疑這個男人到底和心遙是怎樣的關係!?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,我還真是不懂,那施恒你與心遙又是什麽關係?”

    “我跟她是朋友,我們是青梅竹馬,最近又遇到了,今天原來想約她,可是打她電話沒人接所以就來找她。”說起這事,施恒看了看四周,“我想見心遙可以嗎?”

    施恒感覺得到,如果不經過溫其延的答應,他今天是見不到心遙了!

    沉思了片刻,溫其延緩緩地點頭了。

    一邊,林心遙卻鬱悶了,明明那麽期待少爺的回答,可是少爺就這樣忽略過了,緊張得吊在半空中的心頓時降到了最穀底的心情。

    溫其延點頭讓施恒見林心遙,就讓楊曼帶著施恒去見林心遙。

    林心遙立即慢慢地退出了大廳,然後跑向了施恒走去的方向。

    很快就追上了施恒和楊曼,林心遙慢步地走到了他們身後,然後伸手輕拍了施恒的右邊後立即蹲下身子走向左邊躲了起來。

    慣性的轉向右邊,但是右邊卻沒一個人,施恒不由得覺得奇怪了。

    “嘿。”

    “哇……”

    跳到了施恒的跟前,施恒立即一嚇,再看到嚇自己的人是林心遙後,他無奈的一笑,“你怎麽那麽調皮。”

    看著眼前的林心遙,施恒不由得想起了小時候,小時候的心遙也總是喜歡嚇他!

    “既然心遙你來了,我先去忙我的事了。”

    林心遙點了點頭,楊曼就先行離開了。

    剩下林心遙和施恒,林心遙在前麵走著,“你怎麽突然來找我?”

    走在林心遙的身邊,施恒的目光一直沒有離開她,“就是想你了,然後就想見你,但是現在見到你,心情卻不怎麽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因為溫其延的那番話,施恒此時的心情不算好但是也不算差,他甚至想問心遙,到底她和溫其延之間的關係是什麽?

    “為什麽心情不好?”直接問,林心遙看著施恒的目光充滿了疑惑。

    “你和溫其延是什麽關係!?”想了想,施恒還是問出了口,要是搞不清這個問題,估計他今晚就要睡不著了!

    似乎早就預料到了施恒會問這話,林心遙臉上平淡得無任何驚訝,“我和少爺的關係,完全說不清,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麽關係,最簡單的說法就是主人與女傭……”

    自嘲的一笑,林心遙現在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和少爺之間到底算什麽了!

    而心遙的話讓施恒皺起了眉宇,“那我這樣問吧,你喜歡溫其延嗎?”

    這問題……施恒真的是,不止問少爺問得直接,就連問她也是單刀直入,讓她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“我喜不喜歡少爺已經不重要了……”重要的是,少爺不喜歡她,隻要想起這事,林心遙就覺得難過。

    “但是對於我來說,很重要,所以請你告訴我!”倏然,施恒轉身抓住了林心遙的肩膀,他目光認真又堅定的看向了林心遙的雙眼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