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你是我的1

    “可是我進來就是為了見你,你卻讓我不要跟著你,那哪行呀!”完全沒看到林心遙的臉色,席正霖還是跟在一旁說著。

    “你這樣會害死我的!”提起了音量,但馬上意識到立即降低了音量再小心的看著四周。

    無奈著,席正霖歎息了下,“溫其延真的對你很不好,不然你也不至於這麽害怕,你既然呆在他身邊那麽辛苦害怕,就離開他吧!”

    這人真的是很煩!

    一臉不耐煩著,林心遙抓著他到一邊去,“要不要離開少爺是我自己的事,與你無關啦,你快點走啦!”

    真的是會被席正霖給逼瘋了!

    “知道了知道,你不會離開溫其延,但是再等等吧。”仍舊是不舍得離開,席正霖哀求著。

    抿緊了唇,林心遙搖了搖頭,“快點走!”

    “席正霖!”

    完了,是少爺的聲音!

    再聽到聲音,林心遙立即鬱悶地蹲下了身去,少爺來了!

    她一蹲下去,席正霖也跟著蹲了下來,“你放心,我不會讓溫其延對你做任何事!”

    雙手遮住了臉,林心遙此時連罵他的心情都沒有了!

    快步走了過來,溫其延一臉怒氣衝衝著:“你是怎麽進來的!?”

    一開口就是滿腔的怒火傾瀉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溫其延和席正霖之間有什麽深仇大恨呢!

    “走著進來的呀,我又不是來看你的,你對我吼什麽吼!”昂頭,席正霖囂張的頂了回去。

    望著蹲在地上的林心遙,溫其延立即過去拉起了她,而席正霖立即伸手去抓林心有,就抓住了她的右手。

    這下,一個抓著左手,一個抓著右手,情況很不對勁!

    “你給我放手!”

    “你給我放手!”

    兩人異口同聲的對著對方吼著,誰也不願意放手。

    被夾在中間的林心遙最可憐,看了一下左邊再看了下右邊說道:“席正霖,你快點放開我的手!”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席正霖看不看得懂,但是林心遙還是拚命地對著席正霖使眼神,希望他能夠明白放手!

    半響,席正霖慢慢地鬆開了手,臉上十分的不甘願著!

    而席正霖一鬆開手,溫其延立即把林心遙拉了回來,在她耳邊咬牙切齒真的說:“我等下和你算賬!”

    無力地垂下腦地啊,林心遙就知道少爺會跟她秋後算賬!

    “你不要欺負心遙了,不喜歡她就放了她,你要是再這樣欺負她,總有一天我會帶走她,不管她願不願意都帶走!”看到林心遙突變的臉色,席正霖立即義正言辭的說。

    “席正霖,你要是真那樣做,那我會先殺了你!”幾乎是脫口而出的話,溫其延麵露凶色。

    聽到少爺這話,林心遙頓時一嚇,少爺沒必要這樣吧。

    席正霖隻是淡然的一笑,對溫其延的威脅一點也不在意,“那就看你有沒有本事,說不定到時候你都找不到我們了。”

    既然那麽在意,為什麽還總是讓心遙難過,還欺負她!

    溫其延,你已經得到了我最想要的,你卻還不珍惜,你到底在想什麽!?

    狠狠咬住了牙關,溫其延覺得自己怒火翻騰得厲害,好不容易才克製下來。

    “現在,你給我滾出溫家!”

    “心遙,我今天先走了,改天再來看你,你要好好照顧自己,別再像今天臉色那麽難看了,我很擔心還有心疼……”話落,席正霖緩緩轉身過去,然後向前走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