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陰魂不散

    “混蛋,可惡,少爺是個混蛋!”走了出來,林心遙生氣地在踢著石子,嘴裏罵著溫其延。

    摔了她的手機,少爺真的是越來越惡劣了!

    現在她的手機屍骨無存了,還有不知道施恒到底找她做什麽?

    哎,現在想這些也沒用了,還是得想辦法離開溫家,還有找到媽的下落才是!

    “心遙……”

    倏然,耳邊有聲細微的聲音,林心遙立即扭頭看去,但是身後沒人,再看看旁邊,還是一個人都沒有。

    這就奇怪了,她剛剛明明有聽到聲音的呀,難不成是她聽錯了嗎?

    “心遙……”

    在走了幾步,林心遙又聽到聲音,可四處看的結果還是沒有人。

    她不會是出現幻聽吧?

    還是,遇到什麽可怕的東西嗎?

    呸呸呸,現在是大白天,而且這世界也沒那種東西,別自己嚇自己!

    “心遙!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驀地,一個身影跳到了林心遙的跟前,如此猝防不及讓林心遙嚇得跌倒在了地上,更是發出了受驚的叫聲。

    看到林心遙跌到了地上,席正霖收起了玩笑之心,連忙扶起了她,“抱歉,嚇到你了嗎?”

    抬起頭看到站在自己眼前的人是席正霖,林心遙大呼了長籲,“你,你怎麽會在這裏!”

    拉過了林心遙,兩人躲到了樹下,席正霖小心翼翼的看了四周,“為了找你呀,打你電話去公司都找不到你,我隻好翻牆進來了,溫家的圍牆可真高,翻得我累死了。”

    聞言,林心遙蹙起了秀眉,“你瘋了呀,大白天的翻溫家的圍牆,要是被抓到就完蛋了!”

    這人到底有沒有常識呀!

    “我知道呀,但是我想見你呀,你又不出現,我隻得出此下策了,我真的好可憐。”露出了可憐兮兮的神情,席正霖希望能夠得到林心遙的安慰。

    但可惜,林心遙覺得他做得不對,所以完全沒有要安慰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走出去看了一下四周,林心遙立即推著席正霖往外走,“趁現在沒人,你趕緊走吧!”

    被推著走,席正霖頻頻轉頭看她,“我才剛來,才看了你一眼你就讓我走,太狠心了吧,我不走!”

    側身,席正霖走到了一邊去。

    “這裏是溫家,你隨便進來少爺可以叫警察來抓你,私闖民宅呀!”

    “咦,心遙這話是在關心我吧,謝謝你呀。”

    高興的笑著,席正霖高興得都想上前抱住林心遙了,不過他不敢,怕她會生氣。

    “所以你快點出去吧,別讓看到你!”

    “我看到了,你在溫家和別的男人約會,要是溫大哥知道的話,你說他會怎樣呢?”

    倏然,吳瑜鈴從一旁走了出來,一臉的鄙夷。

    又是吳瑜鈴,她還真的是隨時隨地都在盯著她!

    席正霖看向了吳瑜鈴,然後站了出來,“吳家大小姐吳瑜鈴嗎?”

    這時,吳瑜鈴也才看向了席正霖,也認出了他來,“是你,你在這,你和林心遙,你們是什麽關係?”

    目光狐疑的看著這兩人,林心遙和席正霖也有關係嗎?

    “我和她是朋友呀,你呢,在溫家做什麽呢?”難道就如外界傳言的那樣,吳瑜鈴真的要嫁給溫其延了?

    “與溫大哥培養感覺唄。”說著,吳瑜鈴微微抬起的下巴,對林心遙投去挑釁的眼神,似乎覺得自己很神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