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5旁觀2

    “少爺,還我手機!”

    吃完了藥,楊曼一走林心遙就立即就溜了出來。

    而她出來的目的就是找溫其延要手機,雖然不知道少爺給不給她手機,但是也要試一試。

    正和沅爵吃飯,看到過來的林心遙,溫其延立即皺起了眉頭,“不是讓你休息,你為什麽又出來,而且我不給你!”

    鼓起了臉頰,林心遙生氣著:“你拿走我的手機,不讓我與外麵聯係,還關著我,差點讓我凍死,少爺你就恨我至此,非要把我弄到半死不活才行嗎?”

    雖然知道在酒窖裏受凍不關少爺的事,但是此時生氣就口不擇言了起來,而且她也不算說錯,如果不是少爺把她關在酒窖也不會給吳瑜鈴這個機會害她!

    “林心遙,你這話就不對了,溫其延可沒有要弄死的想法。”一旁,沅爵伸出手插嘴了。

    這時,林心遙才看向了一邊的沅爵,“外人不要插嘴,你給我閉嘴!”

    被林心遙這麽一吼,沅爵雙眼驚大,砸了砸嘴,“好凶呀……”

    原來溫其延就喜歡這種類型的女人,果然獨特!

    “心遙,他是我的客人,你口氣好點。”最近總看到柔順的林心遙爆發發火,溫其延是覺得很有趣,但是她對別人凶他就不怎麽喜歡了。

    應了聲音,林心遙再多溫其延伸出手,“那你還給我手機呀,還有別再關著我了,你……你應該去和吳瑜鈴在一起,聽說夫人要回來,夫人回來估計是為了你和吳瑜鈴的事,我會祝福你們的……”

    口是心非,林心遙雖然很討厭吳瑜鈴,更不想少爺和她在一起,但是現在她也不能說吳瑜鈴的壞話。

    聽到林心遙這話,溫其延啪的一聲把筷子放在桌上,臉色鐵青,“你在胡說八道什麽!”

    霎時,氣氛降到了最低點,林心遙微微縮了縮身子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你們都冷靜一下,我還在吃飯,你們這樣我都吃不下去了!”左看看溫其延再右看看林心遙,沅爵還是忍不住又開口了。

    斂下了神色,溫其延揮了揮手,“你回你的房去,我現在不想和你說什麽!”

    瞪大了眼,林心遙搖頭,“你把手機還給我,我就不吵你吃飯了。”

    啪——

    一掌拍到桌上,溫其延怒氣衝衝著:“你想要手機做什麽,是想要聯係外麵離開溫家吧,但是我才不給你這個機會!”

    話落落下,他拿出了手機就往地上摔了下去!

    手機落地,雖然沒有摔成四分五裂,但是手機屏幕也破裂了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

    看到手機被摔到地上,林心遙氣憤地開口,隻是她才開口,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,有人打電話來了。

    伸手想要拿起手機,但是溫其延快她一步拿過了手機。

    看著手機屏幕,溫其延臉色一變,咬牙切齒著:“施恒!?”

    這個人他是不認識,但是這個名字他清楚得很,不就是林心遙喜歡的男人!

    “施恒打來的電話嗎?”一聽,林心遙立即就伸手要拿過手機,但卻後溫其延拿開,讓她落空。

    拿著手機,溫其延冷冷看著她,語氣如千年寒冰,“怎麽,心上人打來電話很激動吧!?”

    心上人,什麽心上人!?

    疑惑了下,但林心遙馬上又想到了,對了,之前少爺誤會了她和施恒的關係,所以現在才這樣說!

    看林心遙一副了然的樣子,溫其延更加生氣了,“要不你求求我,求我我就讓你接電話吧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