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旁觀1

    “但是少爺吩咐過,不讓你打電話,要是少爺知道我讓你打電話的話,少爺會生氣的……”搖了搖頭,楊曼狠下心拒絕了林心遙。

    眼看電話就在眼前卻不能打,林心遙瞬間覺得絕望了。

    被楊曼拉回了房間,林心遙有氣無力著,到底該怎麽才能打電話呀!

    “心遙,你還沒吃飯吧,趕緊吃飯,吃完再吃藥。”拿著飯菜過來,楊曼催促著林心遙吃飯吃藥,她就是端了飯菜進來才發現林心遙不見出去找她。

    雖然好像很久沒吃飯了,但是林心遙卻還是一點食欲都沒有。

    把飯菜推開,林心遙搖頭了,“我不想吃飯,我很煩,你就讓我打個電話吧!”

    不能讓心遙打電話,可是心遙不吃飯不吃藥也很煩惱,楊曼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好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讓我打了電話,那我就馬上吃飯吃藥,怎麽樣?”看得出楊曼有些動搖了,林心遙立即提出了條件。

    思索了好一會兒,楊曼慢慢地從自己的口袋裏拿出了手機來。

    而一看到楊曼的動作,林心遙立即拿過了手機,“謝謝謝謝,我就用一會兒!”

    生怕楊曼會反悔,林心遙拿著手機直接到洗手間去,鎖上了門才撥打了白曉影的號碼。

    “喂……”

    “曉影,是我是我心遙!”

    一聽到了白曉影的聲音,林心遙立即著急的喊著。

    手機那頭的白曉影也是聽到林心遙的聲音就一驚,“心遙是你呀,你怎麽樣了,怎麽會用陌生的號碼打電話給我,是不是出事了?”

    一開口,白曉影就問了好多問題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沒那麽多時間,我找你的原因是想請你去找赫連澤,讓他幫忙找我媽,請他一定要找到我媽,不然我媽會有危險!”急急忙忙的說著,林心遙的臉上真的很擔心。

    “好,我記住了,還有別的事嗎?”

    “還有就是,你和黑淩澈……沒,沒有了,謝謝你了,我現在不能多說,就這樣了。”

    雖然想問曉影和黑淩澈怎麽樣,但是一想又覺得不該多說什麽。

    掛上了電話,林心遙走出了洗手間,把手機還給了楊曼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哦,我現在馬上吃飯。”

    走了過去,林心遙開始吃飯了。

    另一邊,書房裏,溫其延硬是把沅爵給拉了進來。

    坐在了沙發上,沅爵端起了溫其延遞給自己的酒,“你喜歡那個林心遙哪點?”

    想了下剛剛見到的林心遙,倒也沒覺得多特別,何以讓溫其延如此念念不忘呢?

    “這你就不用管了,還有你為什麽一直說她,你是不是忘了你來這裏的目的了!?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忘呀,不就是來對付黑淩澈,預防黑淩澈派人來劫走林心遙嘛,不過黑淩澈與林心遙又有什麽關係,不會是他們兩人之間有什麽私情之類的吧!?”

    如果是的話,那林心遙還真厲害,左一個溫其延右一個黑淩澈,他都想知道她到底是怎麽辦到的!

    擰起了眉峰,溫其延真想拍向沅爵的腦袋,把他腦中奇怪的想法也一一拍掉!

    “你想得太多了,不過……你還記得席正霖嘛,他喜歡心遙!”說著,溫其延的語氣也變得不好了。

    “席正霖喜歡林心遙,真意外!”雖然沒有比黑淩澈喜歡林心遙還驚訝,但是沒想到的是席正霖喜歡林心遙,果然林心遙還是很厲害呀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