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你不能和少爺在一起3

    把電話拿給了宋秋,宋秋有氣無力著,“心,心遙……”

    這邊,溫其延也把手機拿給了還處於驚恐中的林心遙。

    “媽,媽,你沒事吧,我錯了,我不該不聽你的話,你別生氣呀!”說著說著,林心遙掉下了眼淚。

    手撫著自己的心口,宋秋的臉色微微難看著:“隻要你聽話,我就不會生氣了。”

    掉下眼淚又點頭,林心遙聲音顫抖著:“好,我聽,不管媽說什麽我都聽,我馬上離開少爺!”

    “林心遙,你說什麽!?”一旁,溫其延聽到那話橫眉怒眼著。

    林心遙隻不斷的對手機說著聽話,離開少爺……

    一把搶過了手機,溫其延直接按掉,他就知道不該讓林心遙和宋姨通電話,宋姨就隻會讓心遙離開他!

    “林心遙你剛剛說了什麽,你要離開我是嗎!?”

    “是,我答應媽了,我一定要離開你!”

    失神地坐在地上,林心遙現在已經徹底絕望了,她不能再讓媽擔心難過了,而且少爺也不愛她,她是該離開少爺了!

    伸手拉起了林心遙,溫其延冷寒著臉,“你好像忘了你曾經答應我的話,你現在是要反悔了嗎!?”

    閃爍著淚光的眼眸看向了溫其延,林心遙自嘲的一笑,“到底是為什麽呢,少爺你到底是為什麽要這樣呢,你一直拚命把我留在你身邊的理由是什麽,難不成你喜歡我嗎?”

    雖然這是自己一直很想問的話,但是現在問出來後,林心遙卻又後悔了,因為她隱隱覺得少爺的答案絕對不是她要的!

    “你在說什麽,你瘋了是不是,我不喜歡你,不喜歡你,一點也不喜歡你,聽到了沒!”從牙關裏迸出話來,溫其延目呲盡裂,顯得十分的生氣與狼狽。

    果然,少爺不愛她!

    心,就像是被打碎的玻璃般,一股不知名的痛意從血液裏滋生而出!

    林心遙,你也該死心了!

    眸光流動著一抹痛楚,林心遙點頭了,“我知道,我知道少爺不喜歡我呀,可是到底是為了什麽要留我在身邊,恨我折磨我嗎!?”

    凝著林心遙的眸子,溫其延一時間竟然回答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“少爺,請你告訴我到底為什麽!?”

    少爺,請你讓我徹底的死心!

    “我是恨你,從多年前就一直恨你了,我是想折磨你,狠狠折磨你,想要看你哭看你痛,所以我不會放你走,你走了我就不能折磨你了!”一字一句的說出,溫其延的臉色鐵青著。

    踉蹌地後退了幾步,林心遙一直強忍著的淚水終究還是掉下,“原來少爺恨我如此之深,可是我必須離開少爺!”

    既然已經確定了少爺的心意,那她不止該死心也該離開了!

    赫連澤說了,他會幫她,他會找出媽,那她也可以帶著媽離開少爺了……

    “你妄想,你別忘了你媽還在我手上呢!”幽暗的瞳眸就如化不開的濃墨,溫其延再度拿出宋秋來威脅林心遙。

    “我不怕,有人會幫我,我會找到媽的,我一定要離開少爺!”昂著頭,林心遙字字堅定!

    頓時,溫其延黑眸閃動著陰沉的風暴,“你是不是又要去找黑淩澈那個危險人物了!?”

    這女人,他明明已經如此警告她了,她竟然還和黑淩澈又聯係嗎!?

    咬了咬下唇,林心遙毫不畏懼地對上了溫其延的黑眸,“是又怎麽樣!”

    砰——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