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你不能和少爺在一起2

    “我在——”

    嘟嘟嘟——

    話還未說完,宋秋手上的手機突然被吳瑜鈴拿過去,然後直接按掉。

    “吳小姐,你這是?”疑惑的看著吳瑜鈴,宋秋不解她的行為。

    把手機拿給了雙瑩,吳瑜鈴淡然的一笑,“我不能讓伯母跟心遙說你在哪,要是被心遙知道的話,溫大哥會生我的氣,伯母也不希望我難做吧?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我沒有這個意思。”低下頭,宋秋就像是做錯般,“那如果心遙離開少爺,少爺是不是能夠放我離開嗎?”

    微微一笑,吳瑜鈴拉住了宋秋的手,“當然,隻要心遙肯離開溫大哥,我會想盡一切辦法讓溫大哥放伯母走,這幾天就請伯母先委屈下了。”

    完全不知道吳瑜鈴的陰謀,宋秋還感激地對吳瑜鈴道謝。

    走出去,吳瑜鈴立即一改那溫柔的神情,“真是個笨蛋!”

    “小姐,接下去我們要怎麽做?”

    抿唇一笑,吳瑜鈴下樓去,“這個給你,你給我繼續盯著林心遙,隻要你做得好,接下去會有更多的好處……”

    接過了機票,男人微微一笑,“那就謝謝你這個金主了。”

    另一邊,手機突然掛斷,林心遙著急得對著手機喊著:“媽,媽,媽!”

    但是,手機早就被掛斷,沒有任何回應。

    拿下手機,林心遙回撥剛剛那個陌生的號碼,但是響了幾聲就掛斷,再打就顯示關機了!

    沒有辦法,林心遙放下了手機,低聲的呐喊著:“媽,你到底在哪呀!?”

    “林小姐,你在這裏做什麽?總裁正在找你呢。”這時,找過來的陳逸發現了林心遙。

    聽到聲音,林心遙一驚,說話都結巴了起來,“少,少爺找我做什麽?”

    見此,陳逸有些奇怪著:“不知道,總裁就是讓我出來找你。”

    應了一聲,林心遙走向辦公室。

    又重新走到了溫其延的辦公室前,林心遙盯著門看,卻始終沒有敲門進去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從赫連澤那裏得到了勇氣,可是宋秋的話卻又讓林心遙遲疑了。

    叩叩叩——

    “進來。”

    許久過後,林心遙還是敲門了,聽到溫其延的聲音後,她推門進去,“少爺你找我什麽事?”

    看著進來的林心遙,溫其延對她勾了勾手,林心遙走了過去,他把手機拿了出來,“你不是要找你媽,打電話吧。”

    打電話給媽?

    但是剛剛她已經接到媽的電話了,這是怎麽回事呢?

    帶著疑惑,林心遙拿起了桌上的手機,隨之溫其延報了一個號碼。

    按下了號碼,林心遙拿著手機,手機接通了,但是等了好一會兒後,還是沒有人接通。

    放下了手機,林心遙說道:“沒人接。”

    聞言,溫其延覺得奇怪了,隨即拿起了手機撥打了電話,而結果是沒有人接。

    “難道出事了?”喃喃自語了句,溫其延疑惑著。

    一聽,林心遙一嚇,“什麽出事了?”

    剛剛她還接到媽的電話,應該不會出事才對呀!

    “我讓人看著宋姨,按理說打電話過去會有人接才對,不應該不接電話呀!”

    與溫其延不同,林心遙臉上沒有任何擔憂,因為她剛剛接到宋秋的電話,所以她認為沒事。

    而瞧見林心遙那麽鎮靜的模樣,溫其延看著她的目光夾雜著疑惑,“難不成,你找到人了,所以完全不擔心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