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你不能和少爺在一起1

    還不到三分鍾,男人就對著吳瑜鈴她們招了招手。

    走了進去,吳瑜鈴掃了一眼房子,“人呢?”

    “應該是在二樓,我在樓下幫你看著,有事就叫我……”倚在一邊,男人微微笑的說著。

    點頭,吳瑜鈴與雙瑩上樓去了。

    二樓第一間房內,宋秋坐在了床上呆呆看著窗口。

    她已經被少爺帶來這裏好幾天了,除了第一天看到少爺後,就再也沒看到少爺了,而且也離不開這裏。

    想起心遙,她就十分的擔心,少爺利用自己威脅心遙,心遙可不要受少爺的威脅呀……

    “心遙,你應該不會讓媽失望吧……”歎息,宋秋輕聲說了句。

    “很可惜,林心遙還是讓伯母您失望了……”走到了門口,吳瑜鈴正巧聽到了宋秋這話,立即開口說了句。

    聽到聲音,宋秋轉頭看去,連忙站了起身,“吳小姐,您怎麽會來這裏?”

    還有剛剛吳小姐的話是什麽意思,心遙讓她失望了,是心遙又回去少爺身邊了嗎?

    慢步走了進來,吳瑜鈴掃了一眼房間,然後在沙發上坐下,“我怎麽會來這裏,當然是溫大哥告訴我的呀,他跟我說他把伯母帶來這裏,想讓心遙離開他,可是心遙還是不肯,伯母您說該怎麽辦呢?”

    聞言,宋秋蹙起了眉,“少爺真的是這樣說的嗎?”

    為什麽少爺的話和吳小姐的話完全不一樣呢,是誰在說謊還是有什麽別的原因呢?

    “當然,溫大哥已經準備要和我結婚了,可是心遙一直纏著他不放,他很為難呢,伯母……”

    “心遙她不可能會這樣做的,是不是吳小姐誤會了?”

    有些驚訝著,但是宋秋還是不相信自己的女兒會做這樣的事。

    眸子閃過了異樣的光芒,吳瑜鈴再度平複了自己的心情,“沒有誤會,她現在一直纏著溫大哥,而且還每天都去公司,為了得到溫大哥,連你這個養育了她幾十年的親生母親都不管,她實在太過分了!”

    說著,吳瑜鈴也激動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不,不會的,肯定是誤會,心遙是絕對不會做這樣的事,我相信她!”咬緊了牙關,宋秋頻頻搖頭著。

    這個老女人,真的是太固執了!

    閉上眼又睜開,吳瑜鈴偷偷擰了自己的大腿一下,疼痛讓她硬是逼出了淚水來,可憐兮兮著:“我說的是真的,為了心遙,我真的好難過,溫大哥是我的,為什麽她非要和我搶,她真的太過分了!”

    起身,宋秋搖著頭,“不會的,心遙真的不會做這樣的事,吳小姐請你讓我和心遙見一麵,我會問清楚,如果她真的這樣我一定會讓她離開少爺!”

    讓你見林心遙,那不就會戳破我說謊的事了,絕對不能讓你們見麵!

    “見麵這事得溫大哥決定,我沒辦法決定,我想溫大哥應該不會答應,因為溫大哥為了心遙的事好生氣哦!”臉上掛著淚珠,神色為難著,吳瑜鈴此時的模樣讓人想懷疑都覺得懷疑她是不對的。

    “可是見不到心遙,那我該怎麽勸她呢?”

    聞言,吳瑜鈴站了起身,來到了宋秋的跟前,“不如伯母打個電話給心遙,讓她離開溫大哥好不好?”

    想了想,吳瑜鈴也覺得宋秋的話有點道理,不管如何林心遙還是會聽從她這個媽媽的話,自己就在一旁,然後讓宋秋打個電話給林心遙,讓林心遙離開溫大哥,這個辦法或許可行,如果覺得不妥就掛上電話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