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她想3

    “你知道施恒?”她最近才與施恒想見,赫連澤怎麽就知道施恒這人呢?

    沒有回答,赫連澤隻是怡然的品著咖啡。

    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情報,上次也是,她被少爺帶走,但是曉影和黑淩澈卻一下子就找到了他們,原來是這個原因呀!

    “之前溫其延威脅你,然後你去見他,淩澈就在你身邊安插了個人要保護你,所以對於你的情況多少會了解一點。”

    “那現在那個人還在嗎?”

    頓了下,赫連澤點了點頭,“嗯,她一直都在,隻是你沒看到,但是她隻是遠遠看著你,除非你遇到危險她才會出現,我們是沒有惡意的,這點希望你明白。”

    也可以說因為讓林涵呆在她身邊,他也才能知道她一些情況。

    點頭,林心遙臉上並沒有出現討厭的情緒,“謝謝,其實雖然知道你們的身份與普通人有著很大的不同,但是我對你還是不會討厭,或許你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就是個好人,我也相信自己的感覺。”

    聞言,赫連澤摸了摸自己的臉,嘴角劃開了一抹笑容,“因為我是醫生呀,我一直都是救人救人,形象肯定跟淩澈他們不一樣。”

    “對了,你剛剛說到施恒,其實少爺的確誤會了我喜歡的人是施恒,還為此大發雷霆,也是因為這事我才開始懷疑……”想起了這事,林心遙向著赫連澤緩緩說出了原委。

    聽完了話,赫連澤沉思著,“原來還有這樣的事呀,算是歪打正著,那溫其延還真的是氣瘋了,竟然把你丟在了馬路上,那你真的該去問問他……”

    這件事已經證明啦,溫其延是喜歡心遙的呀,不然幹嘛聽到心遙有喜歡的人反應那麽大,肯定是吃醋了!

    “我怕……還有少爺他昨晚在舒雅那裏過夜了……”提起這事,林心遙臉色一下暗淡了下來。

    如果少爺真的是喜歡她呢,那他怎麽可以和別的女人過夜呢!

    這點,她無法理解,更無法接受!

    “你也在吃醋嗎?”

    一怔,林心遙尷尬著,“心裏很不舒服,我還為此和少爺發脾氣了……”

    換成以前,她是怎麽也不會對少爺那麽大聲說話,還口氣那麽差,結果兩人大吵了起來……

    “你吃醋了,他也吃醋了,你們兩個就是互相喜歡,那就更該說出來,難不成要這樣一直誤會下,最後分道揚鑣,值得嗎?”

    “是不值得,那少爺要是真的和舒雅發生過什麽,那到時候我該怎麽辦?”

    這個問題,還真有點難倒赫連澤。

    左思右想,赫連澤無奈的笑了下,“說真的,我不知道耶,這個要看你自己了,你如果能接受就接受,沒辦法接受的話……那就放棄?”

    歎了口氣,林心遙難過著:“我有點無法接受,我覺得少爺要是真的做了,那就代表少爺對我或許也不是真的很喜歡,如果他喜歡我,他就不會隨便和別的女人發生關係才是!”

    結果也隻是證明,少爺對她的感情也就那樣!

    “前提是他真的喜歡你,如果他不喜歡你,那他當然可以隨便和別的女人一起……”赫連澤冷不防地加上一句,“你決定好要不要去問溫其延了?”

    說了那麽多,她也該決定了,一直拖下去隻會越來越不敢說!

    因為緊張,手緊緊絞在了一起,林心遙咬住了下唇,半響緩緩地點頭了,“我該去問一問了,不管結果如果,我都會接受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