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她想2

    砰——

    連門都沒有敲,林心遙就直接衝進去溫其延的辦公室裏。

    正在談公事的兩人都是一嚇,轉頭看著進來的林心遙。

    微喘著氣,林心遙看著他們的眼神,稍微回神過來,“對不起,我是不是打擾你們了?”

    她實在是在太激動了,差點忘了少爺其實還在生氣,而且就這樣闖進來實在不妥!

    “你有什麽事嗎?”冷眼橫過,溫其延的語氣十分冷淡。

    站直了身子,林心遙低下了頭,“對不起,你們先談公事,我的事不著急不著急。”

    說著,她往後退了出去,也把門關上了來。

    站在門外,背抵著牆邊,林心遙大呼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她就這麽衝動的跑來,但是她未必有勇氣問出話來,要是結果不是她要的,那到時候她又該怎麽麵對少爺反擊的話?

    可是……難道少爺真的不喜歡她嗎?

    如果不喜歡為什麽非要留住她,又為什麽對出現在她身邊的男人那麽討厭,而且在聽到她有喜歡的男人後反應那麽大……

    一切的一切都隻能用少爺喜歡她才會出現這樣的反應!

    “赫連澤,我想見你……”

    拿出了手機,林心遙最後是選擇打電話給赫連澤,因為她的腦海裏想起的是赫連澤。

    接到林心遙的電話,赫連澤倒也沒覺得意外,“好的,在哪什麽時候?”

    聽著手機那頭林心遙的話,赫連澤應了聲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留下了紙條,林心遙就直接溜出去見赫連澤。

    很快就來到了與赫連澤約好的咖啡廳,林心遙先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點好了咖啡,林心遙靜等著赫連澤。

    而很快地,赫連澤也來了,一進來他也就看到了林心遙,立即快步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赫連澤點好了咖啡,林心遙才開口,“赫連澤,我好像開始覺得你和黑淩澈說的話是對的,我想問少爺他是不是喜歡我……”

    聞言,正在喝咖啡的赫連澤驚愕著:“你確定你敢問嗎?”

    雖然和心遙認識得不就,但是赫連澤還是了解她一點,以她的個性來說,她是不會主動去找溫其延問這種事才對,可現在……

    “我走出了第一步,但是在第二步的時候膽怯了,然後轉身跑了來見你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,始終走出了第一步,那第二步也能可以走了,隻是需要點勇氣,你唯一擔心的就是溫其延說不愛,才不敢問吧。”

    不虧是赫連澤,一下子就看穿了林心遙心裏所想。

    點了點頭,林心遙一臉煩惱著,“還有如果他點頭了,那我又該怎麽辦呢?”

    如果少爺也喜歡她,那她是不是就應該和他在一起,還有他們能夠在一起嗎?

    “你煩惱那麽多事,最後你肯定問不出口,隻有把一切都拋掉的時候你才能問得出口。”放下了杯子,赫連澤緩緩地說。

    “可是該煩惱的還是要煩惱,還有我媽的事……我媽十分反對我和少爺在一起,要是讓媽知道我和少爺在一起的話肯定會很生氣!”越說,煩惱的事就越多,她就真的越問不出口了。

    搖了搖頭,赫連澤失笑著:“你這話的話,看來是沒有可以問出話的一天了,而且愛情不是應該拋掉一切,為了所愛之人?”

    至少他所知道的,為了愛情不少人都是不折手段,隻為了得到心裏想到得到的那個人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