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遇到故人2

    原本還有好多話要問林心遙,可看她那麽著急,白曉影也隻能先回去了。

    走了過去,林心遙扶著搖搖晃晃的舒雅,“怎麽了嗎?”

    “我要見溫其延啦!”嘟著嘴,舒雅就像是任性的小孩般。

    拉著舒雅,林心遙就像是沒聽到她的話。

    撅著嘴,舒雅又開始喊了,“我要見溫其延啦,快點帶我去見他!”

    站了起來,舒雅就要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拉著舒雅,林心遙有些慌張著:“你乖乖坐著,我讓少爺來見你。”

    看似柔弱的舒雅想不到手勁挺大,林心遙差點都拉不住她,隻得先說這話安撫她。

    “叫他來?那也不錯,趕緊叫他來!”揚起手,舒雅大喊著。

    跌到位子上,舒雅手撐著臉頰,似乎真的在等溫其延的到來。

    跟著坐在舒雅身旁,林心遙要了一杯水喝。

    “怎麽溫其延還不來?”一會兒,舒雅就開始不耐煩的問了。

    正在喝水的林心遙頓時一嗆,眼神頗為的驚慌,“嗯……在路上了,快回來了,你閉上眼休息一下,等睜開眼他就來了。”

    就像是哄孩子般的口氣,林心遙希望舒雅直接睡著,那她就可以借此送她回去了。

    而喝醉的舒雅腦子都轉不過來了,隻能點頭,然後真的聽話地趴到了桌上閉上眼。

    一旁,林心遙靜等著,打算等舒雅真正睡著在送她回去。

    “請給我一杯紅酒。”

    旁邊,一個男人走了過來向著服務生說著。

    左看看右看看,男人看到了右邊的林心遙,突然眼神一變,“你,你是?”

    手指著林心遙,男人眼神驚訝著,“你是那天那個掉進遊泳池的瘋女人吧!?”

    突然被一個陌生男人指著說自己是瘋女人,林心遙錯愕著。

    看到林心遙那錯愕的眼神,男人才驚覺自己說錯了話,尷尬的一笑,“抱歉,我不是故意說你是瘋女人,就是那天你表現得很像。”

    還是一臉迷茫,林心遙對這個突然冒出來的男人一點印象也沒有。

    “你還記得前兩天你在掉進去飯店的遊泳池嗎?我當時救了你,可是你都不領情,還對一個男人說他讓你死你就死,所以我才說你是瘋女人!”努力的解釋著,男人希望不要被眼前的女人當成瘋子看。

    而他的話讓林心遙頓時恍然大悟了,是那天她去求少爺的時候,她的確是掉到遊泳池了,原來是這個男人救了她呀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那天謝謝你,那天我是有事才會說那樣的話,我不是瘋子。”想到那天的事,林心遙也覺得汗顏。

    “原來,沒想到還能遇到你,我叫孫智,你呢?”大方的伸出手,孫智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遲疑了下,林心遙握住了他的手,“我叫林心遙。”

    聽到林心遙三字,孫智頓時一愣,“你說你叫林心遙?”

    林心遙這三字,他是已經聽到可以倒背如流的地步了!

    不是那麽巧吧,她是林心遙,不會就是施恒一直在找的林心遙嗎?

    “是的,有什麽問題嗎?”有些不解的看著孫智突然興奮的表情,她的名字有什麽不對嗎?

    抓起了林心遙的手,孫智興奮的問:“請問你認識施恒嗎?”

    施恒?

    念著這兩個字,林心遙想了許久,覺得有點印象可是又不確定,“應該不認識,他是誰?”

    聽到不認識三字,孫智興奮的表情就像是被人澆了水般,一下子熄滅了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