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遇到故人1

    “你怎麽要陪我喝酒,你也失戀了?”

    咳咳咳——

    舒雅的問話讓林心遙一嗆,咳了起來。

    剛剛在辦公室舒雅說要喝酒,她直接就回答說要陪她一起喝酒。

    而沒想到的是,少爺竟然點頭讓她和舒雅一起出來喝酒,有這個機會她當然不會放過,立即就和舒雅來到附近的酒吧喝酒。

    因為是白天,所以酒吧的人比較少。

    拍了拍胸口,林心遙臉色有些尷尬著,然後點了點頭,“嗯,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哎,原來我們同病相憐呀。”露出了難過的神情,舒雅拍了拍林心遙的肩膀,“我們以後就做好朋友,如果要喝酒就找我,我一定出來,幹杯。”

    說著,舒雅舉起了杯子。

    點了點頭,林心遙也舉起了酒杯。

    碰了下,兩人十分豪氣的一杯喝下去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的酒量也不錯呀,不過我可以問問你喜歡的人嗎?不會是其延吧?”

    “嗯?”有些驚訝舒雅問的,但林心遙很快就平靜,“不是少爺……”

    雖然知道說謊不好,但是這事還是別跟舒雅說的好,因為舒雅也喜歡少爺,而且這事她也想就埋在自己的心裏不再提起了!

    有些意外著,舒雅眨巴眨巴著眼,“我以為你和其延互相喜歡呢,結果不是呀,真意外呢。”

    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了,林心遙也沒啥感覺了。

    大家都說少爺喜歡她,可是少爺卻明確的說了不喜歡她。

    “那不喜歡你的男人就是沒眼光,我覺得你挺好的,之前以為你是情敵也不會討厭你,那證明你給人的感覺不差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你的感覺,男人又不一樣……”

    有些意外於舒雅對自己的評價,她還以為舒雅會和吳瑜鈴一樣,因為少爺的關係而討厭她呢。

    眯起眼睛笑得開心,吳瑜鈴給各自倒了杯酒,“別再說那些讓我們傷心的男人了,我們喝酒,幹杯,今天不醉不歸!”

    杯子相碰,發出了清脆的聲音,舒雅很豪氣地一杯喝完。

    喝完酒,她一看林心遙的酒杯還是滿滿,“你怎麽不喝呢?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再喝了,再喝下去會喝醉,我不喜歡喝醉的感覺,而且擔心喝醉要是做出什麽不好的事就不好了,你喝就好,你喝醉了我也會照顧你的。”放下了杯子,林心遙打算不繼續喝了。

    嘟起嘴,舒雅搖了搖頭,“自己一個人喝很沒意思,我不喜歡喝悶酒,你就陪我喝,喝醉了就叫溫其延來。”

    結果,舒雅心心念念的還是溫其延。

    對於舒雅如此執著於少爺,林心遙不禁好奇了,“舒雅,你為什麽那麽喜歡少爺呢?”

    這中間會不會有什麽故事呢?

    被這麽一問,舒雅認真想了起來,可想了許久後,她卻搖頭了。

    “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麽,反正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驚為天人,感覺他的身後都散發著耀眼的光芒,讓人睜不開卻又忍不住去注視,真的是很奇怪的感覺……”想著想著,舒雅露出了笑容來。

    望著舒雅的模樣,林心遙不禁也想著自己第一次見到少爺時的樣子。

    然,想了許久,她卻發現自己已經想不起來了,唯一有印象,也是第一次的印象是少爺跟她說交往的事。

    如果當初她沒有說那樣的話,那她現在是不是和少爺的關係也就不一樣了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