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生氣2

    “沒辦法,那總裁你打算怎麽做,全推掉嗎?”完全公式化的語氣,陳逸表情從頭到尾都沒有變一下。

    靠著椅背,明明什麽事也沒做,但是溫其延表現出一副很累的模樣。

    閉上眼,他的手揉著眉心,“要是推掉,姐會不會馬上殺回來弄死我?”

    沉思了點,陳逸十分肯定地點頭,“百分之一百會,因為這事她提出的點子,而且一直親力親為,要是知道總裁連去都不去,一定會殺了你!”

    光是想象就頭疼,耳邊又聽到陳逸的話,溫其延立即睜開了眼,“去吧去吧,就按照你安排的。”

    “少爺。”這時,林心遙進來了辦公室,“我該做什麽?”

    看著林心遙,溫其延對她勾了勾手,林心遙很自然的就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一走到溫其延的身邊,他就伸手把她拉到自己的腿上。

    “少爺,還有人呢,你這是幹嘛呀!?”掙紮著,林心遙一臉為難著。

    陳逸還在一旁呢,少爺這也太……不好了吧!

    而陳逸已經很識相的立即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緊緊抓著亂動的林心遙,溫其延語氣頗為不耐,“陳逸出去了,你別再亂動,否則後果自負!”

    被少爺一嚇,林心遙就真的乖乖不動了。

    而溫其延也放開了手,整個人靠向了林心遙的後背,這一舉動讓林心遙一僵,完全不知道少爺要幹嘛。

    “少爺?”許久,林心遙試探性的叫了聲,“少爺,你不會睡著了吧?”

    “沒有,怎麽了?”嘟嚷了句,溫其延的語氣就像是有人打擾他睡覺般。

    抿了抿唇,林心遙想了一會兒才開口,“我想見我媽,可以嗎?”

    這事她也想了很久了,少爺不肯放了媽,但是總要讓她見一見吧。

    緩緩地睜開眼,溫其延薄唇如刃,“真的隻是想見一麵而已嗎?”

    點頭,林心遙不懂溫其延這話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如果隻是想見一麵還是不用了,讓你打個電話聽聽聲音吧。”還是有些疑惑,溫其延拒絕讓她們見麵,但是也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擰眉,林心遙扭頭看著溫其延,語氣頗為生氣的說:“為什麽連一麵也不讓見,我都已經答應回到少爺的身邊,也說了不會離開了,你至少讓我見一麵呀!”

    “見了又沒什麽用,所以打個電話就好了。”冷淡又堅決的語氣,完全沒有一絲可以商量的語氣。

    咬住了下唇,林心遙瞬間站了起來,“少爺你真的很過分!我一直在忍,為什麽你卻一步都不肯讓!”

    難得看到林心遙對著自己如此生氣而且還吼,溫其延新奇著:“看來我手上的人質真的很重要,你果然為了你媽什麽都願意犧牲吧!”

    當初會答應跟他在一起更多的原因也是為了她媽!

    “所以你又要我做什麽了!?”還在生氣狀態,林心遙的口氣真的完全不客氣。

    挑起眉,溫其延真的是很難看如此生氣的林心遙,“就算我要你做什麽,你也得心甘情願的做……”

    瞪大了眼,林心遙的手緊握成拳,“啊,你,你太過分了!”

    跺腳,她對著溫其延怒吼了起來,真的是非常生氣呀。

    而在外麵的陳逸被傳出來的聲音一嚇,這是要多大聲才能讓在外麵的他都聽到,總裁他們不會是在吵架吧?

    “我就是要對你這麽過分……”手撐著腦袋,溫其延勾起唇一笑,一副你能奈我和的態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